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4|回复: 0

婺源旅游攻略制定时,不要忘记投保旅游保险

[复制链接]

54

主题

54

帖子

6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61
发表于 2019-1-20 21: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节奏也加快了许多,压力也逐渐增大,不少人都有自己的解压方式,比如唱K、逛街等等,不过时下最流行的方式应该是旅游。远离城市的喧哗,走在乡村小路上,享受着大自然的新鲜空气,那该是一件多么享受的事。很多人都选择去婺源旅游,而且去之前都会制定一份婺源旅游攻略,这样游玩起来才更安心,不至于留下任何遗憾。
婺源位于赣东北,东西分别与两座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所毗邻,是全国著名的文化与生态旅游地,被外界誉为中国最美的乡村,每年都有无数的游客慕名而来,不过有些游客因为没有婺源旅游攻略,只能依据景区的指示牌看个大概。
周良(化名)是一家电机公司的老板,别看年纪轻轻,在生意场上已经是老手,这几天公司正在产品竞标,周良每天都加班很晚才回家,功夫不负有心人,周良的计划案中标了,为了给员工奖励,周良决定组团请员工一起去婺源游玩,在去的前一天晚上,周良收拾了自己平时用的一些生活用品,然后就在网上查询了关于婺源的资料,最后制定了一份婺源旅游攻略。不过张良总觉得还少了点什么,仔细回想之后发现还没有给大家买旅游意外保险。
虽说周良在工作上精明能干,不过对于投保这事还真有点不知所措,在网上 查询了很久,也不知道选择哪家保险公司好,以前就听说很多保险公司,表面说得天花乱坠,结果出险理赔的时候,左推右推。毕竟关系到所有人的利益,所以投保马虎不得,这时周良想起了自己的好友张华(化名),张华是位旅游爱好者,每年都会去很多地方旅游,电话讯问后,张华给他推荐了太平洋保险公司。太平洋保险公司是中国第一家以保险为核心的,融证券、信托、银行、资产管理、企业年金等多元金融业务为一体的紧密、高效、多元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
周良赶紧登录了太平洋网上直销平台,没几分钟就帮所有人投保了太平洋国内旅游保险,这样有了婺源旅游攻略,有了投保的旅游险,才能算是一次安心的婺源之旅。
更多婺源旅游攻略,敬请关注济南市医保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07:15 , Processed in 0.07313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