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6|回复: 0

皇派门窗怎么样?高端隔音门窗产品是如何打造的?

[复制链接]

423

主题

423

帖子

58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88
发表于 2019-1-21 11:4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期大热的皇派门窗,从论坛到朋友圈,从同事闲聊到大妈唠嗑儿,都能见到它的身影。刚晋身为室内设计师不久的我,在仅有的几次客户合作中都遇到门窗产品指定用皇派的要求。这到底是个怎么样的品牌呢?它又是靠什么斩获了一票粉丝的呢?好奇心战胜了我的理性,我决定先从品牌入手,八一八皇派门窗到底怎么样!

  皇派门窗,隶属于广东皇派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7年的它,今年已满11岁!公司总部位于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是一家专注于系统门窗、阳光房等产品,集研发、设计、制造、营销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门窗产业集团,也是中国系统门窗标准制定单位之一。

  作为业内的老品牌,皇派门窗长年专注单品类,已经在设计研发、制造产能、产品品质、服务体系以及品牌营销等各个方面,建立起全方位、立体化的优势体系,引领行业之先,奠定了中国门窗行业领导者和“高端隔音门窗”倡导者的坚实地位。

  俗话说的好!真金不怕火炼,好货不怕检验。皇派始终践行“匠心质造”的精神,相继通过了国际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更拥有近200项国家专利,为消费者创造出更优质的产品。

  既然实力不凡,又怎能藏着掖着!皇派门窗作为业内的高端品牌,可谓是拿奖拿到手软,连续荣获“中国家居产业门窗领军品牌大雁奖”、“中国地产家居冠军榜家居行业影响力品牌”、“消费者喜爱品牌”以及“建筑门窗幕墙行业金轩奖”等200余项殊荣,品牌实力得到国家权威机构、行业以及全国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除却自身不凡的实力,皇派门窗的营销网络也日益枝繁叶茂,凭借“品质与品牌同步,企业与社会共赢”的经营理念,皇派设立线下品牌专卖店超过1200家,遍布全国四百多个城市,产品远销美国、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以及立竿见影的隔音效果,将“高端隔音门窗”的品牌声誉远播海内外。

  好评如潮的皇派门窗,更以其密封性强、隔音效果好、实用耐用度高等各项特质,圈粉一票消费者。皇派也用极为严苛的质量检测标准,对产品进行严格把关,产品除却外在性能,内部细节更是一丝不苟,精益求精。

  啧啧啧——这不八不知道,一八吓一跳!忍不住感慨高端品牌的产品就是不一样,无论产品、宣传和服务都能做得面面俱到。我决定也将家里的门窗换了,亲身体验一把“高端隔音门窗”的魅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10:25 , Processed in 0.07840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