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5|回复: 0

新娘化妆要注意什么 化妆误区早知道

[复制链接]

420

主题

420

帖子

49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92
发表于 2019-1-21 12:30: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婚礼上,你已经穿着最华丽的衣服,手捧最美丽的花朵,盘着最漂亮的头发。最后一步?拥有最完美的妆容。即使你婚礼的一切都安排的很好。但很有可能你忽略了一些小细节。所以好好了解一下新娘化妆误区吧。
  及时为唇部补妆
  长效唇膏可以在嘴唇上滞留几个小时,
宁波婚宴但还是无法在你喝完香槟酒和吃完婚礼蛋糕时还保持最初的效果,请及时给嘴唇补妆。还有个小窍门是在你涂抹唇膏之前,保持唇部的洁净平滑的底妆;它可以让你嘴上的唇膏颜色保持的更加长久。
  没找到适合自己的底妆
  如果你底妆让你看起来白的很不自然,那么说明它并不适合你。去商场挑选适合你自己肤色的粉底吧。在脸上刷上三中不同颜色的粉底,
宁波婚宴酒店然后在自然光线下看看哪个颜色的粉底才是最接近你肤色的。
  遮瑕区域不同选择遮瑕膏也不同
  为什么你的遮瑕膏用在遮盖眼周的皱纹时显得很厚重?这可能是因为你脸部和眼周使用同样质地遮瑕膏造成的。脸部遮瑕痘痘的遮瑕膏质地通常很厚,
宁波婚宴预订
并不一定适合眼周细嫩的皮肤。眼周遮瑕更适合质地轻盈细腻的遮瑕膏,不妨试一试液体配方的遮瑕液来遮瑕眼周细纹。
  没有发挥睫毛膏的最大潜力
  把睫毛化的太过浓密并不一定很适合新娘妆。太过粘稠的睫毛膏会使睫毛打结影响整体妆容。可以尝试边扭转睫毛刷边由下向上的方式来刷睫毛,这样刷出来的睫毛根根分明。
  好几个月都不更新你的化妆品
  你发现你化妆包里的最新口红还是几年前买的,那么就是时候把你化妆包内的化妆品更新下了。化妆品长时间存放在化妆包中几个月就会滋长细菌。你必须随时检查每件化妆品是否在有效期内,如果你的睫毛膏或者唇膏很烦躁,那么请购买新的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05:33 , Processed in 0.10448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