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4|回复: 0

  我也以为自己不可能变瘦下去了,我会一直这样下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21 13: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俗语说:女大十八变~有的人小时候老漂亮了,长大后不行了;有的小时候长得一般,长大后美成 仙儿~哎,怎么我就是从小到大一直在变,唯 独眼睛不变呢,一直都是那么丑丑的!!就算是过了18岁,马上又要过30岁了,还是那个样子,不好看!完
  全把我的颜值给拉低了!!对于双眼皮的情结我可能比任 何人都要重那么一些吧,不然我从高中就开始贴双眼皮贴干嘛!难道是泡帅哥?还不是为了美嘛!后来,看到同学做的超声波双眼皮效 果不错,我早就想圝做双眼皮手术了,就是一直怕疼不敢行动。这次,朋友说不疼,我又那么臭美,高中就鼓捣双眼皮了,不 如做了。
  一开始我只是想来咨询一下,与别家医 院做个对 比。后来朋友给我来了个电圝话,说是知道我今天来咨 询就给我提点建议,跟我说超声波双眼皮咨 询完了后想圝做赶 紧预约时间,医 生忙的而很。我一听,这医 生这么忙啊,那我还是赶紧找个咨询小圝姐姐问问这事吧。咨询小圝姐姐了解我的美丽诉求后带我到梁医 生这里了,先是帮我分析了下我的问题,然后说我要是做超声波双眼皮手术的话要怎么做,还给我设计了一个适合我面部五官的双眼皮形态与术式!最 后,我还是预约了时间。
  果然预约的时间是比较往后的,我都在面诊后的一个星期才能够做到超声波双眼皮手术呢,医 生啊,你到底是有多么的忙碌啊~~预约上了就是好事!!
  术后2天效 果,两个眼睛的线条算是出来了,只不过还不太自然。有不少人做完双眼皮手术后都说遮挡视线,睁眼费力,难受等等。我暗自想到,超声波双眼皮幸亏是不会开刀的,手术后完 全不受这些副 作 用的影响,很值得做!
  超声波双眼皮术后7天,如此萌动、美丽的大眼到底是在谁的脸上呢?当然是我的脸上啦~~而且,现在我也不用去夹睫毛啦,哈哈,睫毛医 生都帮我处理好了,都是自然翘圝起来的哦,看着好好看啊!!
  在超声波双眼皮第10天时,我觉得恢复的是特 别特 别自然的形态的时期,应该算是恢复成完整的形态了吧。认识我的人看到我现在的样子,都以为我去换脸了呢,哈哈!
  北京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 心E705
  超雅美容研究所 威 心:c q c y z x m r 1 1(下图所示)
  重庆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14:06 , Processed in 0.07475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