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1|回复: 0

新娘试妆前的准备工作及注意事项

[复制链接]

420

主题

420

帖子

49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92
发表于 2019-1-21 13:35: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新娘试妆前的准备工作及注意事项
  第一,了解化妆师功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化妆师。
  我选择化妆师选择了很久,到处寻找,有的发型不喜欢,有的眼妆不喜欢,有的头饰不喜欢等等,终于选择了一家,但是查了一下档期,刚好那天已经被人订了,所以又选择了另一家试妆。化妆师一种是通过朋友介绍,一种则是自己上网找资料,这个过程是比较艰难的,网络上商家介绍大多有广告嫌疑,想要找到真正口碑好的商家,则建议通过网络上的真实婚礼案例来观察化妆师的功力。
  第二,预约试妆时间。
  确定好试妆的化妆师后就是试妆,
上海婚纱摄影也许看给别人的效果很好,自己的就会有问题,所以婚礼前必须要试妆决定,婚礼造型一般需要花费3小时以上,化妆师需要根据自己的个人特质、喜好类型最后定下所适合的妆面,这中间有一个长时间的交谈过程,而试妆时也会碰到我们不满意的造型,化妆师进行更改,每次试妆最起码需要变化至少二至三次以上造型,这时候前期预约工作就显得相对重要了。
  预约试妆的时间最好定在工作日的下午,很多新娘比较中意双休日的时段,但在旺季时双休日是结婚的高峰,好的化妆师都有跟妆的任务,而下班后的时间又相对太过仓促,如果想多尝试几个造型的话时间上会有点赶,因此工作日的下午当早晨的起床气和轻微浮肿褪去后,做造型才最能直观感受到什么才是最适合自己的。
  第三,要事先和化妆师做好沟通。
  作为一个跟妆的化妆师,和影楼化妆师是有区别的。我们在影楼化妆造型时,是没有什么发言权的,化妆师跟据我们的衣服做过造型后,
上海婚纱摄影预订即使我们不太满意,也没有太多更改的机会。而专业的跟妆,在这一点上,就要更多的考虑到我们的想法。所以,试妆时,新人与化妆师的沟通就很重要。在试妆之前自己多准备写发型的资料,也可以准备写发饰的图片,然后试妆当天带过去给化妆师看,化妆师就很直接明白我们的喜好。
  第四,不要只看到妆面效果就以为试过妆了。
  新娘妆是对我们婚礼当天的整体造型,妆面、发型、首饰,都在其中。当化妆师在试妆过程中,我们要多提出自已的想法,如喜欢什么颜色的眼影,喜欢什么样子的眉型等。妆面化好后,还要将发型基本确定出来,因为婚礼当天的时间很紧张,一旦发型不和心意就没有太多的时间来改新发型了。我们在去试妆之前,可以先查一些资料,找一些喜欢的发型图片,在试妆的时候,让化妆师帮助我们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也可以让化妆师多发你做几个发型,看大概想要的感觉。
  第五,根据大婚当天的婚纱礼服选择造型。
  很多新娘在试妆时并没有明确自己的婚礼穿着,所以可以大概描述下自己的婚纱和礼服类型,一般试妆前都会穿婚纱或者礼服,这样试妆的效果更明显,
上海婚纱摄影商户预订这样就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做出来的发型才不至于太突兀。试妆穿的和大婚穿的还是会有区别,这的确是一个很难达到平衡的点,建议可以告诉化妆师自己大致会选择的婚纱、礼服款式和色彩,让化妆师可以做个简单的规划,其实现在很多化妆师手法很到位,一般只要试妆满意的,大婚的造型肯定没问题,有的谨慎的MM就可以多次试妆确定定妆造型,大婚当天做个细节改动就行。
  第六,和化妆师保持联系。
  以便于我们在婚礼前与化妆师可以保持联系,在第一时间将自己的一些信息,比如选择了几套衣服,什么颜色等通知给化妆师,让化妆师提前做好准备工作,确保自己大婚当天顺利进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05:52 , Processed in 0.07775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