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9|回复: 0

科技改变生活 汽车试驾全新宝马X3

[复制链接]

54

主题

54

帖子

6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61
发表于 2019-1-21 13:5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宝马X3作为都市豪华SUV车型的鼻祖,自从2003年问世以来就凭借其可靠的品质,兼顾实用性和豪华舒适在全球都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此次试驾的全新国产X3,除了价格进一步下探,在配置水准上则向全新5系看齐。39.98-58.58万元的售价包含了3款动力6款车型,国产版本并没有向中国市场妥协,没有跟风进行加长,可以说是一辆原汁原味的德国车。更多知识在鼎鸿阳公司

刚一拿到全新宝马X3的试驾车,通过外形就可以感受到宝马X系列车型的换新之作,潜心一代X3的外观充分展现了宝马X系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强调年轻与活力的设计宗旨。而与之密不可分的运动感,也恰好体现在全新宝马X3的设计中。

基于全新BMW 5系的CLAR平台,全新一代X3的车身轴距已经得到了54mm的加长,从而达到2864mm。比起海外版奥迪Q5,新车轴距仍有44mm的领先优势。因此即使面对加长了88mm轴距的国产Q5L,没有得到加长的新一代X3的空间舒适性也自当毫不示弱。

轻量化是CLAR架构的最大特点,前车门、发动机罩和前翼子板均采用铝合金材质,车身相比上代车型成功减重了55kg,但车身刚性却提升30%。前后的配比依旧保持在50:50

除了强调运动及现代感的外观设计,作为一款全能型SUV,全新一代华晨宝马X3G08)的通过性指标也值得我们一一列举。为满足理想的道路通过性,新车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达到25.622.6,并拥有216mm的最小离地间隙和500mm的最大涉水深度。

之所以我要把“科技” 这个属性单拎出来,确实是因为这代X3电子辅助驾驶系统 很强大!即使是最低配25i车型,仍然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可调节跟车距离和跟车时速,并且能够根据路段限速自动保持在限速之下)、360全景影像(带车头摄像头,在爬坡等车头阻碍视线时起到辅助观察的作用)。

双肾型的进气格栅搭配双天使眼设计的LED大灯,依旧是宝马汽车特有的设计语言。在外观部分,这辆宝马X3也同样不例外。依旧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可能细心的朋友们都发现了,无论是这代宝马的双肾型“大鼻孔”还是奥迪的六边形“大嘴”全都越做越大了,仿佛是进气格栅越大的,就越有高级感。

家族化的设计是各个汽车制造厂商都逃避不了的问题,全新一代X3的内饰基本复制了宝马5系,在设计层面上并没有太多的惊喜可言,但要论豪华的品质以及出色的人机工程学,宝马显然还是很得心应手的。

全液晶仪表所带来的感官刺激相信体验过的网友都会觉得比较酷炫,宝马X3上的12.3寸全液晶数字仪表可根据驾驶模式切换三种主题(常规、经济、运动),每一个主题都经过了重新设计,并与iDrive进行单独匹配。

在传动系统方面,全系都将匹配由ZF提供的8Steptronic变速箱。

如果让我用三个字来形容这辆全新宝马X3的内饰的话,我想只能用“很宝马”三个字形容。这辆X3的内饰在设计上与全新的宝马5系、7系别无二致。至于宝马内饰的设计风格,大家给出的评价褒贬不一。值得一提的是,这辆X3全系标配一块儿10.25寸的中控大屏,同时还支持宝马最新的五种的人机交互方式,分别是iDrive系统、热敏按键、屏幕触控、手势控制和自然语音识别的组合。

虽然没有用加长轴距的方式来为自己贴上讨好国内消费者的标签,但可以负责地讲,空间舒适性依然不会成为新一代国产宝马X3综合实力的短板。采用皮革包裹的前排运动风格座椅自带腰部支撑、腿部支撑以及包裹性调节,对于驾驶者,宝马一向关爱有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3 20:15 , Processed in 0.08270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