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20|回复: 0

[求助] 北京初中寒假预习班哪个好,有了解三好网的吗

[复制链接]

209

主题

209

帖子

48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80
发表于 2019-1-22 09: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不知不觉寒假就要来了,最开心的就要数学生了,王者农药、吃鸡游戏终于又要迎来一大波学生群体;最头疼的就要数家长了,想必已经有家长做好了面对孩子成绩再创新低的准备了,看着孩子带回来一堆红XX的试卷就够糟心了,还要漫无目的的满世界为他们找辅导班。
 
     要说找辅导班可真是一门技术活,不能太远,光是接送孩子就累的半死,一不小心又把自己变成了“最忙一族”;不能找刚毕业的大学生,没有教学经验,不增反降岂不更糟心。
 
     有些家长于是就纠结,寒假辅导班到底该不该找?
     
     寒假作为一个学年的过渡期,好好利用起来巩固上学期所学内容十分必要,而补习的效果也将直接影响到下学期的知识熟练度。

     可是,“补”习到底该怎样补呢?怎么“补”孩子提升更快更简单?层出不穷的辅导班又该怎么找?可谓是难倒了一大片家长。

     其实“找”辅导班也是有技巧的,“补”习也要有针对性。以国人一向不擅长的英语为例,英语的重要性就不用再重复了,在这日益国际化、现代化的社会里,学好英语不仅是为了升学、考试成绩,更是一项必备的社会技能。而高中英语作为高考三大主科之一,一直以来拖了不少孩子的后腿。词汇量大、语法学不会、开口难、坚持不下去.......都是学不好高中英语的因素。因此寒假补习应该有针对性。
     
     针对这些情况,有着多年中高级教师一对一线上辅导的三好网却有自己的妙招:
 
     一、培优OR补差?三好网寒假高中英语辅导班——就“针对”你一个!

     期末考后,考的差的想必要开始趁着这个寒假把拖后腿的学科给补起来,考的好的也不妨系统的预习一下新学期的内容,一概而论怎么行?三好网作为一家专注于线上一对一辅导机构,独创的“PGOT个性化目标导学系统”,拥有一套完整的测学体系。

     1、智能测评——先诊断后学习,认真分析每个孩子的差异与不足,从问题出发。

     2、培养方案——根据每个孩子特点,制定针对性学习方案,有效解决学习问题;

     3、学情报告——上课教学过程中家长远程旁听,课后学情反馈,全方位保障学习质量;

     4、个性化教案——根据学生大致的知识缺陷范围,生成针对这名学生的个性化教案。
     
     不同的学生有不同的教学方案,针对不同的问题具体化解决,也不是一概而论,问题看得见、进步也更明显。例如,针对男生学不好英语这种情况,三好网老师认为要学会因材施教,提高男生英语学习兴趣和效率。应该根据男生的心理特点,避免他们的劣势去提高他们的英语学习兴趣和效率。例如:情感交流。由于男生本身不善于表达情感,再加上在英语学习上的困难,很容易使得他们处于“被遗忘的角落”。所以教师课下要主动与学生交流沟通,尤其是上课发言少的男生,让他们知道你在注意他、在乎他,从而激发他学习的欲望。

     二、沉浸式教学,更专业的老师教出更优秀的学生。
     
     三好网自成立之初就坚持:好成绩,从选择好老师开始。因此在这里,有的都是权威流程认证出来的专业老师,仅有26:1的选拔通过率使得三好网的教师是从全国各大名校的专业教师层层选拔挑选出来的,经验是王道,耐心和“志同道合”更是必不可少。与此同时,正是因为专业教师的实力,三好网一直坚持沉浸式教学,让学生的听力和口语在日常与老师的对话、教学中一步步得到提升。

     更有荣获德国“红点奖”的专业教学设备——好学宝的支持,让老师和学生的在线互动真正顺畅无阻,有别于传统录播课程的呆板教学。只要连接电脑屏幕,登入客户端,就可以与名师随时随地互动。家长则可以通过三好手机app旁听辅导效果,给孩子最大的支持与鼓励。

     对症下药才能“药到病除”,沉浸式教学提升更快。三好网用雄厚的师资力量、放心的硬件设置、以及7X24小时无微不至的服务让广大家长放心,帮学生提分梳理每一步,也帮家长只好“选择困难症”,摆脱“最忙一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13:36 , Processed in 0.18243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