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6|回复: 0

展宇携手京东方能源,共同促进光伏系统发展

[复制链接]

10

主题

10

帖子

1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11
发表于 2019-1-22 20: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各类产品为人们的生活提供了便捷,但同时生态环境日益恶化,酸雨、雾霾等成了人类面临的紧迫生态问题。光伏系统被称为最理想的新能源,具有能源质量高、安全可靠,无污染排放的特点,并且不受资源分布地域的限制,可利用建筑屋面的优势。21世纪以来,光伏产业发展迅速,市场规模持续扩大,开发利用光伏技术对我国实现节能减排、改善生态环境具有重大意义。

  展宇新能作为全球领先的垂直一体化新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是行业领先的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业务覆盖高效太阳能电池、光伏组件生产、光伏电站开发、EPC总包及电站运维等。自成立以来,展宇新能以“聚焦太阳光能、创造低碳生活、持续造福人类”为企业宗旨,始终专注于新能源发电领域,自主研发、应用了大量新技术新工艺,奠定了公司在新能源行业技术水平及产品质量的领先地位。

  拥有一流的生产工艺及国际先进生产设备的展宇新能,凭借着技术创新、科学管理及成本控制3大生产核心竞争力,主打的多晶黑硅太阳能电池达国际领先水平,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黑硅电池生产商。展宇新能多年来不断致力于能源结构调整、聚焦太阳光能,创造低碳生活,从而改善周边的生态环境。

  2018年6月8日,展宇新能与北京京东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于江西上饶签订了战略合作开发框架协议,总裁陈良道、总裁助理兼营销中心总监陈平、财务总监周小辉、营销中心经理奚应山等人共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北京京东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为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专注于光伏发电及光热系统的集成和运营,提供新能源服务与解决方案,未来将大规模布局新能源行业。双方将在此次合作中发挥彼此优势,强强联合,互利共赢,携手并进!

  展宇新能凭借突出的自身优势,不懈的研发变革,丰富的行业经验以及协作共赢的业务格局,未来将会在全球新能源市场上昂首阔步、大放异彩。始终坚持回报社会的展宇新能,为光伏系统行业的绿色可持续发展提供了范本,与国家倡导的使用清洁能源相呼应,为更好地实现碳减排、缓解全球气候变暖贡献企业力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18:11 , Processed in 0.11665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