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5|回复: 0

推动光伏发电稳定发展,展宇荣获光能杯两大奖

[复制链接]

10

主题

10

帖子

1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11
发表于 2019-1-22 20:28: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在10月31日开展的“2018CREC光能杯”光伏行业评选中,展宇新能与展宇光伏以坚持创新,不断开拓进取的品质精神与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分别荣获“年度领航者企业”与“年度光伏EPC企业”两项大奖。

  近些年,我国下大力气发展可再生能源,特别是我国分布范围广、储量大、取之不尽用之不竭、清洁无污染的太阳能,更是新能源发展的急先锋。自成立以来,展宇持续在新能源方向不断努力与创新,为祖国青山绿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截至目前,展宇新能已经成为全球领先的垂直一体化新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旗下包括展宇光伏、展宇电力、展宇·财富宝等多个品牌和数十家公司/事业部,汇聚了世界一流晶硅电池厂商、组件集成商和上下游资源。在面对行业的风云变幻时,展宇新能不仅能通过整合资源做到自保,而且还在一次次优胜劣汰中不断壮大自身实力。

  根据预测,2017年-2021年期间,全球光伏发电系统新增装机容量将以复合年增长率8.29%的速度增长,到2021年全球新增装机容量达到110GW,而累计装机容量将达到768GW。对于已经深耕行业十年,技术和服务在业内领先的展宇来说,未来的发展前景将更加广阔。

  面对当前市场,除了降本增效带给平价上网的空间和时间之外,企业的创新也至关重要。材料创新、大数据、能源互联网、人工智能等相关科技创新飞速发展,未来新能源行业将会催生很多不同于之前传统的企业模式,经营方式也会发生很大改变。而展宇将坚持锐意进取,勇做行业的领航者,把优秀的理念传导给行业,并仍将在未来砥砺前行,做行业的引路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3 18:02 , Processed in 0.08064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