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15|回复: 0

[求助] 对啊网退款最新投诉方法,究竟如何申请退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28 18: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我在对啊网投诉退费的经历,感谢对啊网的拒绝退款。我是一名来自对啊网的真实学员,想跟大家分享下我曾经在对啊网投诉退费的经历。

  我是零基础学初级会计的,自己看书感觉很难,什么都看不下去也看不懂。后来有一位朋友向我推荐了对啊网,他是在对啊学过会计相关的课程,几个月就拿下了证书,据他所说是很靠谱的机构。

  

  于是我先去百度搜了搜对啊网,决定还是先看看官网,官网有很多种类的考证课,还有很多免费课,也有收费课。我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看了几节免费课,内容出乎我意料,清晰易懂,之前看书不明白的地方一下子全都懂了。

  可是免费课只有几节,即使讲得很好也没办法支撑我应对考试。后来我发现在淘宝天猫有对啊网的旗舰店,就点进去,咨询了很久的客服,客服非常有耐心一直解决我的各种问题,我犹豫了很多天,最后购买了对啊网的初级会计课程。

  买到对啊网课程之后第一感觉还不错,也立刻打起精神决定开始学习知识。但这种状态维持不了多长时间,我认真看了两周的网课之后,感觉实在没办法继续学下去了,因为学习这件事本身就很枯燥,我也不是那种非常有毅力的人。有点后悔自己一时头脑发热决定要学会计,而且还买了对啊网的课程。

  于是我去找对啊网的老师提出我想退费这件事,我说我没毅力一直学习下去,要立刻申请退费。对啊网的老师非但没有态度不满,反而好言好语的跟我讲了现在退费的利弊情况,还跟我讲了现在会计行业的形式,无论从哪方面看,现在退费都是不利于我自己的。老师说完这些,为了可以让我更好的学习,还送了我很多免费资料,又专门为我写了学习计划,让我学习思路更加清晰。

  

  看到对啊网老师这么尽职尽责的样子,我又有点后悔自己想起一出是一出,老师都已经对我这么负责了,我也需要对自己负责才行!我决定,要把对啊网的初级会计课程全都学完,考到会计证!

  上课的日子越久,越觉得对啊网的课讲得好,而且跟免费课程不一样,是直播课,可以随时跟老师们互动,向老师提问,讲课也不死板,老师在讲课过程中时不时结合课程来点小幽默给同学们提提神。不用每天奔波赶路去面授班上课,超级适合像我这种比较懒的人了。

  

  接下来的日子就是日复一日的听老师讲课,和其他对啊网的学员们一起学习,我们经常一起在学习群里探讨支持,大家都很热情,有的地方实在不明白,问问大家,同学也会愿意帮我解答。

  学习几个月后迎来了考试的日子,虽然我有点紧张,但是考试很顺利,我真的通过自己的努力拿到初级会计证书了!拿到证的那一瞬间,真的很感谢当初在我犹豫想退费时,是对啊网的老师及时劝住了我!让我没有错失这个学习机会!是对啊网让我从一个刚毕业迷茫的学生,变成了一名入门会计。

  

  考过了初级会计证的我打算继续考中级会计了,因为对啊网的初级会计课讲的很好,所以我的中级会计课会接着报名对啊网,在我下单中级会计之后没过几天教材已经送到了。

  又要开始看书了,学习不是件容易的事,对未来真正的慷慨就是把一切奉献给现在,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到达彼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21:16 , Processed in 0.07879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