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7|回复: 0

外汇投资中的外汇交易T+0是什么意思?

[复制链接]

968

主题

968

帖子

39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397
发表于 2019-2-9 13:29: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外汇交易T+0指的是一种投资操作时的外汇交易制度。所谓T+0就是Taday+0,MT4 即当天能够停止交易交易的交易制度。外汇交易T+0是相关于股票交易t+1而言的。股票交易中,当天开仓停止交易,买进股票时,当天是不能及时平仓卖出股票的,必需要等到第二天才能够卖出股票,这就是股票中的Taday+1天的意思。而外汇交易不同,是能够当天停止外汇交易交易的,就是所指的T+0制度。
  外汇交易T+0是什么意思?
  外汇交易T+0中没有时间限制,能够在当天开、平仓停止交易,也能够在交易时的前一分钟买进,后一分钟立马卖出,不需求等候到一定的时间才能够停止交易交易。确切地说,只需系统没有延迟网络不佳等情况,外汇交易者能够上一秒钟买进,下一秒钟就能够卖出,并且当天卖出的钱,能够当天用于买进,这就是T+0的重要意思。
  外汇交易T+0的交易时间
  外汇交易T+0是24小时双向交易的,选对方向即可赢赚获利。而股票交易是相关于国内而言,是国内市场,有庄家的存在并能够停止庄家操控。且股票是T+1的交易,每天只要4小时的交易时间,只能买涨不能买跌,一切的实践交易战略都只能等到第二天才能够停止卖出买进等理论。
  外汇交易T+0有两种方式:
  1、一种是先买进后卖出;
  2、另一种是先卖出后再买进。
  也就意味外汇交易T+0能够先补仓然后再减仓,也能够先减仓然后再加仓。这就看外汇投资交易者怎样去把控好交易方向了。外汇交易是一个宏大的国际市场,每天的成交量宏大以致于无法操控,即没有庄家随时操控涨跌可言,其市场也愈加透明和公平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6:17 , Processed in 0.11605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