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2|回复: 0

大家都说瘦脸是利用超声波的精确均匀,面部没有凹凸不平的现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2-9 14: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大家都说瘦脸是利用超声波的精确均匀,面部没有凹凸不平的现象
  趁着五一假期来重庆做超声波瘦 脸手术啦。之前和超雅的小聊了很久了,对超声波瘦 脸手术特 别满意,也直接跟超雅的梁医 生聊过了。本身我也对重庆特 别有好感,就来重庆做一下顺便当做玩了。
  超雅医学美容研究所还是很大的,有两个大厅,跟梁医 生面对面交流也很愉快。梁医 生挺温柔的,检查也很认真,把专 业的原理和注意的事项给我说了好几遍,总的说挺不错的,给人如沐春风的感觉。
  超声波瘦 脸手术的第三天,现在水肿很正常,我就慢慢等吧。看过超声波瘦 脸手术的案例都是恢复很快的,就不知道我的体质会怎么样啦。


  超声波瘦 脸手术的第六天,现在脸就不会肿的了,效 果 马 上能看出来,脸颊两侧的大块的肉肉都 不见了,不错不错,连苹果肌都凸 显出来了。我自己照镜子看了下没有疤痕,真叫人松了一口气,女孩子最害怕脸上留疤了。我还买了一个按 摩的,没事揉一揉脸,感觉可舒服了,要做的宝 宝。
  超声波瘦 脸手术的第十五天,半个月过去了,这个手术伤害极 其小,几 乎没有。因为手术后可以快 速的恢 复,还没有疤 痕和淤青,不会耽误上班工作的时间。而且超声波瘦 脸手术利用超声波技 术还能够非 常 精 确均匀,面部自然也就没有凹凸不平的现象。要说划重 点就是一定要选择正 规的医 疗 医 院,选择那种有历史有经验的专 业医 院就对了。比如超雅医学美容研究所这样的哈哈。


  超声波瘦 脸手术的第二十天,感觉脸已经到达巅 峰了,变得非 常立体。我朋友都说怎么几天不见你脸小了这么多,哈哈这就是我想要的效 果。大家都觉得我瘦了好多,但是其实我就只是瘦了个脸。面部也是紧 致的,没有因为去 除了脂肪就松松垮垮,是好看的精 致的脸。


  超雅美容研究所 威 心:c q c y z x m r 1 1(下图所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9:09 , Processed in 0.09868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