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1|回复: 0

  还好我的学姐她是做过超声波去眼袋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2-9 16:42: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还好我的学姐她是做过超声波去眼袋的
  我内心充满着无奈,别人总是觉得我是那种每天学习不上进,没有进取心的学生,因为我的眼睛很小看起来没有精神,给人的一眼印象就是没睡醒,因为我的小眼睛,我现在做什么都提不起心,可是马上就要实习面试,很多同学都说刚出去的大学生给人的精神面貌是很重要的。
  因此我就动了要去做双眼皮的心,可我还是个学生又害怕现在外面的双眼皮手术不是很安全,找不到可靠的,还好我的学姐她是做过超声波去眼袋的,她告诉我超雅做超声波双眼皮手术可以说是出了名的,因为技术核心在那里,外面那些超声波系列都是抄袭他们家的,他们那里的技术才是独有的。超声波双眼皮是用超声波仪器来帮助去除影响双眼皮成形的多余脂肪,就是这些脂肪导致我眼睛肿肿的,而且无法形成双眼皮褶皱。再来,手术还有一个压线过程,因为可吸收,所以就不用再拆线了。这几个过程都是不痛的。
  我听了学姐的话就去了超雅,可是我很好奇超声波双眼皮手术的核心到底是什么呢,难道跟一般的双眼皮手术有什么区别吧,梁医生告诉我,确实不一样,我们的超声波双眼皮手术是根据就诊者的自身情况来独家定制的宽带,大小,可以计算出做完美的比例从而作出最匹配的双眼皮。手术之前的过程不细说了,主要就是和超雅的医生了解和沟通的一个过程。因为医生非常专业,所以特别信任医生来着。本来是需要参照我的意见的,不过我的概念很模糊,就是希望可以将眼睛变大变有神,所以就全权交给医生来设计了。
  超声波双眼皮手术确实如此,让我的眼睛现在看起来大而有神,从此以后我再也不会我的面试担忧了。最近市面上好多的假冒的超声波双眼皮,目前只有重庆超雅及其分点才能做得
  北京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超雅美容研究所 威 心:c q c y z x m r 1 1(下图所示)
  重庆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08:57 , Processed in 0.08551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