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6|回复: 0

网站设计中怎么制作出好看漂亮的图片?

[复制链接]

179

主题

179

帖子

13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6
发表于 2019-2-11 15:44: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众所周知,整合营销公司图片在网站设计中的作用是非常重要的,优质的图片可以帮助网站吸引用户的关注。网站建设专家想说的是,网站在设计网页的时候,设计图片和背景,一方面是为了看起来更加美观,一方面是为了向用户传达一种视觉体验。
  图片吸引用户眼球的瞬间冲击力是很重要的。整合营销方案如今一些主流网站对于图片的视觉效果都有更高层次的需求。那么,在网站建设的过程中,我们该怎样选择图片,设计出符合需求的图片呢?
  1. 图片设计的时候赋予主题内容
  网页其实就是图片效果图的一种表现形式,这种表现形式传递给我们就是网站重要的部分-主题。网站主题是整个网站最重要的内容,我们在图片设计中就需要保持多样化的设计风格。在网站中这种多样化的风格就需要不同风格的图片组成,展现最基本的产品和服务信息。
  2. 图片设计配上相关文字
  图片传递给用户的信息有时候并不是非常准确,整合营销传播这个时候就需要配上合适的文字说明,对图片做一个诠释。尤其是在产品图片中,更需要
  一种说明书的介绍。便于让用户直观了解整个产品。
  3. 图片选择符合网站整体需求
  网站页面设计就需要保持不偏离主题,因此我们在选择图片中也需要保证图片符合网站整体需求。如果偏离这种需求,就容易失去网站整体美感。
  4. 突出产品功能
  图片要尽可能地展现产品多个角度的效果。比如,在逛淘宝的时候,可以在淘宝网页上看到五花八门的图片,这些都是产品呈现出来的效果图。它们所表达的就是产品功能的文字信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5:43 , Processed in 0.07975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