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9|回复: 0

眼科医院做近视手术会不会很痛

[复制链接]

179

主题

179

帖子

13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6
发表于 2019-2-11 18: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icl植入手术后好后悔?近视手术是目前矫正视力的方式之一,近视的朋友想通过手术摘镜的人很多,但是有些近视者担心手术会疼会痛。那在眼科医院做近视手术会不会疼呢?做完手术后多久可以恢复清晰的视力。
  很多人都怕疼,但是做近视手术的过程中是不会感觉到疼痛的。近视手术前会通过表面麻醉剂滴眼,手术过程中没有任何疼痛感。手术做完后视力即有明显提升,复查后即可回家,无需住院。
  icl植入手术后好后悔?做近视手术的时间很短
  近视手术本身开展手术的时间很短,几分钟即可完成,比我们想象的快很多。做手术的时间很短,但是做术前检查的时间比较长。但任何一例近视手术前,都需要进行严格详细的术前检查,大概两小时左右,目的是为了检查你是否符合手术条件,以及适合何种类型的手术方式。术前检查当天一般不安排手术。
  做完近视手术后会影响眼睛健康吗?
  近视手术虽然只是一项小手术,但是要求却很严格。每一次手术前,都需要进行完整严格的术前检查,能不能做近视手术,国家制定有严格的行业标准,并不是想做就能做,也不是随时可以做。近视手术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也是受国防部征兵体检标准和公务员警察等体检标准明确认可的。在各大眼科医院,不少年轻的眼科医生及医生的子女、亲属也做了近视手术,多年过去了,视力仍然好好的。
  手术后会不会再次近视?
  为什么做完手术后会再次近视?这主要与手术者术后用眼时长及用眼习惯等有关。通常情况下,做完近视手术说明你现在的近视度数已经消除了,术后会恢复清晰的视力,但是并不能阻止新的近视度数产生。很多朋友可能不太明白是什么意思。打个比方,假设你现在有500度近视,手术后近视度数就消除了,一旦后期用眼不当有可能会产生新的近视,比如产生了100度近视,那么近视度数就是100度。而没有做近视手术的朋友,一旦度数再加深,就是600度及以上的近视。
  由于成年人眼球发育已经基本成形,近视度数本身比较稳定,做完近视手术后,合理用眼近视度数不会加深,而且,如果你本身近视度数还在快速加深,也是不符合手术条件的,也不会给你开展手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08:43 , Processed in 0.07780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