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6|回复: 0

一心只想着还年轻眼袋也就慢慢就会消的

[复制链接]

90

主题

90

帖子

11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8
发表于 2019-2-11 20:48: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一心只想着还年轻眼袋也就慢慢就会消的
  今年26岁的我,大概是从高三开始长眼袋,应该是那年熬夜多了的原因吧。一开始倒也没当回事,一心只想着还年轻,眼袋也就是暂时的,慢慢就会消的,但事实证明我想多了,眼袋一出现之后就没消失过。不过我心大,倒是没当回事,反而是我妈,总说我长眼袋后显老,给我找各种方式去眼袋,但一直也没什么效 果。
  后来还是做的超声 波去眼袋手速才去掉了眼袋。其实妈妈也有想过让我做个去眼 袋手速算了,一劳永逸的,但又觉得开导去眼袋 神 马的太,怕有,所以还是不敢让我去。后来跟办公室一大聊天时说起去眼袋的事,大就给我介绍了她在超雅重 庆店做的超声 波去眼 袋手速。


  我正矛盾要不要去做手速呢?这下可好了,有帮忙介,而且是他亲身经历的,确确实实是,不用开导,没有的,再加上亲眼看到大姐姐的眼袋真的是一点眼袋的痕迹都没有,要不是大姐自己说出来,我还真是看不出来他曾经长过眼袋
  然后就找办公室大要了超雅梁杰的,最后就去了超雅在重庆的总 店,然后在跟梁杰进行沟 通时,也对眼袋有了更多的了解,梁杰也是一个特别实在的人,在做之前,我有跟梁杰说了,自己想要的,但是梁也特别实在的说,效果肯定是明显的,但是要跟自己所预想的完全一模一样,那也是不可能的,这样说,反而让我更加的安心,再加上大姐所做的去眼袋也是我实实在在所见的,所以就决定在超雅做手速了。


  在做超声 波去眼 袋时是妈妈跟着我一起到去的,因为之前已经跟还有刘了解过了,知道这是不用,也不会的去眼袋手速,所以心里面还是比较放松的。
  做超声 波去眼 袋手速开始确实是没有感觉到一点点的,而且时间也比较短,妈妈都说了,她在室外,也就等了不到一小时,就看到我从室出来了,帮助过超声 波去眼 袋手速之后还要敷,这个时间有点长,等到去掉,看到眼袋已经几乎没有了,但是眼睛有点红红的,还有点,看着像刚哭过的样子。


  超声 波去眼 袋手速之后恢复了差不多一个星期的时间,就完全消 除了。但是原本展眼袋的那个地方,感觉好像有点了,问过梁杰之后,他说这种现象是暂时的,是会慢慢恢复的,只不过有的人恢复的快,有的人恢复的慢一点,问过之后,我心里也就放心了,反正没有眼袋,整个人看着真的是精神了很多,显年轻了很多这也就值了。
  而现在距离我做超声 波去眼 袋手速的时间已经有快半年了,眼睛已经完全恢复,原本有些的地方也恢复了,最好再给大家上一张我现在眼睛的样子吧!


  北京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重庆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15:34 , Processed in 0.08215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