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5|回复: 0

什么样的网站管理后台猜是最规范的?

[复制链接]

179

主题

179

帖子

13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6
发表于 2019-2-11 21: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大数据营销网站制作好以后,需要有维护人员来管理网站,网站维护人员一般都不太懂网站程序,只是对电脑操作比较精通,那么就需要一个好的网站后台系统,那么什么样才是好的网站后台系统呢?
  1.简单易懂
  大数据营销公司由于维护人员不太懂网站程序,那么网站后台系统就要求简单易懂了,对于专业的网页制作人员来说,通过代码来编写管理网站可能更高效甚至能制作出精美的特效,但是对于普通编辑人员,可能只会简单的排版,甚至这种排版还要基于类word格式的编辑器,所以后台的第一个要求就是要简洁,一方面是找相应的修改地方要简洁,然后是制作内容也简洁.
  2数据库备份功能
  大数据营销分析案例数据备份和还原系统这个功能很重要,因为网站维护人员在操作的时候,要经常更改信息,那么就需要时常做备份工作了,要不然一旦网站出了问题,没有备份就傻眼了。但是假如您做了备份,就可以还原到备份之前的信息。
  3.页面美观度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网站也是如此,网站维护员看到一个好网站的时候,干活的时候总是开心的。
  4.能多用户操作
  网站后台不可能就一个人管理,最好可以有一个超级用户,然后超级用户可以分割很多用户出来,每个用户可以管理网站的不同板块,这样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多人同时操作网站。
  上海文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简称文军营销,是协助企业打造互联网品牌价值,结合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帮助企业做线上品牌传播、声誉管理提供整合营销服务。一方面通过大数据营销工具WJInsight洞察之眼(品牌监测,竞品营销分析)结合搜索引擎优化、内容营销等定制化服务,帮助企业提升线上品牌传播效果。另一方面运用WJMonitor舆情之声(企业舆情监测、预警、报告)结合网络口碑优化服务协助企业做好品牌声誉管理。文军营销的客户范围已涵盖地产、金融、快消、汽车、教育、制造、互联网等主要行业数千家企业级客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02:01 , Processed in 0.10251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