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3|回复: 0

  稍微总结下就知道超声波做双眼皮到底如何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2-12 14: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稍微总结下就知道超声波做双眼皮到底如何了。
  想做超声波双眼皮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后来在各个论坛上仔细的研究了一下下,包括研究了超声波手术的一些案例。这些超声波手术我可不单独了解双眼皮的哦,还有去眼袋和减肥的,多看看总是有好处的。毕竟一个技术到底是不是够成熟,体现的方面应该是多样化的,看看其他方面有没有不好的地方,再稍微总结下就知道超声波做双眼皮到底如何了。
  我查找的算是比较多的,最后觉得没什么问题了才决定去超雅医学美容研究所做双眼皮手术。超声波双眼皮在其全过程中,不用开刀动手术,也没有任何痛苦,而且第二代超声波双眼皮技术,增加了压线,效果也很稳定。它的工作原理大致如下:在一个特定的频率下,利用声波共振原理,通过与眼睛周围脂肪细胞的共振,进而使细胞壁破碎,细胞液化,将液化脂肪排出,最终获得双眼皮。在超声波双眼皮全过程中,无需开刀动手术,只需用一个小探头在上眼睑的位置来回轻轻移动,在共振的原理下,就可以消除眼睑眼轮匝肌和上睑提肌之间的障碍,二者就可以发生直接接触,自然而言,双眼皮就形成了。
  哈哈,其实我觉得主要还是看到超声波双眼皮的案例都是棒棒哒的效果啦。预约后一大早就去了,我的算是比较早的。人家还没营业呢,我就蹲守在人家门口了,哈哈。觉得时间过得超慢的,我就去外面溜达了下,9点多的时候才回去。
  术前的照片发一张吧,超声波双眼皮前的个人眼皮是肿肿的,喝水万万不能晚上喝多的,不然第二天就看不到眼珠子了,只看到眼皮了,哈哈。所以,我都养成习惯了,一到晚上8点以后基本就不喝水了,没办法啊,怕白天上妆难整。
  总体来说超声波双眼皮的恢复还是蛮快的,先来看看术后第一天的效果:
  眼皮好宽啊看着,刚做完就这样。我把自己归类为体质不算很好,恢复不算很快的类型。咱的体质就这样,超声波双眼皮这技术是真的不错,所以理解万岁
  北京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超雅美容研究所 威 心:c q c y z x m r 1 1(下图所示)
  重庆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21:01 , Processed in 0.07991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