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39|回复: 1

[求助] 走进和思凯,走出精彩人生

[复制链接]

209

主题

209

帖子

48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80
发表于 2019-2-13 19: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众所周知,目前国内私人教练的体制还很不健全。其中一个最重要的缺陷是国内的私人教练多数仅仅具有专业技能,而不具备专业素养。甚至对专业技能也还只是一知半解的状态。由于教练自身素养不够,导致会员不信任的事例比比皆是。
     和思凯倡导:优秀的私人健身教练应具有较专业的心理、医学、营养和运动技能知识,为健身顾客提供科学的健身指导。还需为顾客设计全方位的健身计划,帮助他们在名目繁多的健身课程中,选择适合客户需要的健身课程,还要帮客户明确锻炼目标,提供精确的健康评估和科学咨询。 福建省和思凯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是福建省较早从事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培训的专业健身教练培训机构,也是省内为数不多的具备开展健身教练职业培训办学的公司。
     如果你只是一名零基础的健身教练,或者还在四处漂泊为自己的未来而担忧,亦或是对健身教练这个行业感兴趣却因为毫无经验而感到退怯,那么和思凯诚挚的邀请您加入这个大家庭。事实上,许多想接触或者想从事健身行业的人员,大部分都是零基础开始学习的,只要你努力,和思凯就能成就你的梦想。和思凯拥有零基础健身教练培训,专为零基础学员定制1-3个月健身教练培训体系,精品小班授课模式,由资深培训导师亲自带领边练边学,实现快速入行。
     
     自2012年以来,和思凯至今已经成功培养合格的健身教练五千多名,学员遍布全国各地。和思凯是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福建省培训基地,国家FPM健身职业经理人福建省授权培训基地,国家健身营养师福建省授权培训基地,ACE(美国运动委员会)私人教练考证授权培训基地。并且和思凯先后还与福建师范大学,泉州师范学院,三明学院,宁德师范学院,闽南师范大学,泉州海洋学院,泉州闽南理工学院等省内高校签署教育合作协议,联合为健身行业培养合格人才。 
     另外和思凯还将沟通技巧和表达能力的培训列入课程。健身教练是一项与人打交道的工作,无时无刻不在和人接触,所以,良好的沟通技巧和表达能力可以帮助健身教练更好的开展工作。健身教练作为一项好前景高薪资的阳光职业,前途不可限量,和思凯这个大家庭随时欢迎您的加入。

0

主题

7

帖子

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6
发表于 2019-10-26 11:27:4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不错,有收获,顶一下












了解更多请登陆 低压配电箱 bidadk.com/diyapeidianxian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01:37 , Processed in 0.08280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