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9|回复: 0

达飞小额贷款紧跟国家惠普方向|推动实体经济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19-2-15 10:58: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依托特定的专长、创业的意识和精干的组织管理,中小微企业具备了一定的市场竞争能力,而缺少核心理念引导、缺少应变、开拓、创新的能力,又使得中小微企业在竞争中处于不利位置。作为我国国民经济发展的生力军,中小微企业也是创业富民的重要渠道,在扩大就业、增加收入、改善民生、促进稳定、国家税收等方面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因此发展小微企业是刻不容缓之事。由于服务小微有助于国家实体经济复兴,于是达飞小微贷秉承普惠理念,积极完善自身风控体系,为小微企业主及个人提供助贷服务,做小微企业的坚实后盾。


众所周知,小微企业对资金的需求往往有“短、小、频、急”的特点,而这些也导致了他们在传统融资渠道出现的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金融科技与新业态的介入为金融机构提供了降低小微企业征信成本的新机遇。达飞小微贷作为一家践行普惠金融的助贷平台,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小微企业提供优质、迅速、便捷的金融服务,已经积累了一套针对小微企业的授信和风险控制体系。
达飞小微贷将“场景金融+大数据+人工智能”三者融合为一,用科技手段规避金融风险。一方面通过用户贷款生命周期中的厚数据对用户进行定性分析,同时结合大数据分析来拓展完善用户画像,“大数据”和“厚数据”并用,在海量数据里甄别有效的信息,洞察数据背后的逻辑,采取相应风控手段有效管理整个贷款周期;另一方面,达飞小微贷还在贷款全生命周期部署人工智能技术,通过多模型提高整体识别准确性,实现较高比例的自动审批;以及嵌入场景的金融服务,还可以进一步降低坏账率、降低欺诈风险、提高安全系数。正是基于达飞小微贷在风控上的自我要求与不断创新,达飞小微贷风控实力逐渐获得业界及用户认可与肯定。
服务小微,回归本源。一直以来,达飞小微贷坚持做小微企业的坚实后盾,深耕国内二三四线城市,为实体经济注入活力。如今,达飞小微贷业务网络覆盖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服务用户逾千万。未来,达飞小微贷也将继续坚持“为小微企业服务”的定位,秉承规范透明、小额分散、安全稳健、厚积薄发的经营理念,紧跟国家普惠政策方向,助力实体经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9 04:48 , Processed in 0.09888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