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5|回复: 0

我的脸部情况就是脂肪偏多,所以选择超声波瘦 脸

[复制链接]

90

主题

90

帖子

11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8
发表于 2019-2-16 20: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我的脸部情况就是脂肪偏多,所以选择超声波瘦 脸
  这次又来超雅医学美容研究所了。对这家有特 别的好感,依然是选择的重庆总部,谁让我离得近呢。之前才做的超声波去眼 袋手 术,没几天就恢复好了,现在我又充满了活力就惦记着来做我心心念念的超声波瘦 脸手 术啦。这个超声波瘦 脸手 术还是上次来做手 术的时候了解到的,非 常适合我了。现在很多姑娘都找美容院打瘦 脸针玻尿酸。其实还是要注意安 全。还要针对自己的问题来挑选手 术。比如我的脸部情况就是脂肪偏多,所以选择超声波瘦 脸手 术正适合我。手 术一会儿就完事了。暂时还不能吃太硬太辣的东西。看得到效 果好神 奇。

  超声波瘦 脸手 术半个多月了。看起来真的特 别有效 果哦。以前脸上肉很多,本来还以为是自己胶原蛋白多,自我感觉很良好。后来才发现都是松松的肿 肿的肉肉,显得人也是很臃肿。所以这次超声波瘦 脸手 术也能帮我针对脸部脂肪。面部肥肉多的宝 宝记得如果和我一样就是要去做面部的减 脂手 术比如超声波瘦 脸手 术。针对自身的问题来做项目真的很重要啦。

  超声波瘦 脸手 术满一个月的时候,变化变得太明 显了。身 边的朋 友都说我瘦了,还是很 好很自然的那种。脸变瘦了变小了人也越来越美了。感觉自己头一 次到了夏天这么漂亮,穿什么衣服都很 好看,很上镜。自己也能看到自己的变化。脸现在状态也很 好,化妆卸妆什么的也没问题。

  超声波瘦 脸手 术的第六十天,瘦 脸效 果不仅不会弱化,反而越来越明 显了。脸型都比以前更 好看了,没了肥嘟嘟的感觉气质也变得更成熟了。效 果也是基本稳定了,脸真的小很多。虽然五官并没有改变,但是看着还是比以前的五官立体多了,脸蛋真是越小越好看啊。
  北京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 心E705
  超雅美容研究所 威 心:c q c y z x m r 1 1(下图所示)

  重庆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8:26 , Processed in 0.07591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