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9|回复: 0

真的要说觉得自己脸大不是一两天,怎么瘦下来呢?

[复制链接]

90

主题

90

帖子

11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8
发表于 2019-2-16 20:44: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真的要说觉得自己脸大不是一两天,也试过好多瘦 脸的方法按 摩针 灸之类的,可是脸上脂肪太顽固,都没有瘦下来。后来看到网上有好多通过面部吸 脂来瘦 脸的例子,仔细看了很多案例,发现更 好的是不开刀更 安 全的超声波瘦 脸手术,而且瘦 脸的效 果更 加不错。 后经过慎重选择,直接选到了超雅医学美容研究所的超声波瘦 脸手术。不 得 不说超声波瘦 脸手术术后的效 果完 全就是我想要的。而且这个手术确实价格比较亲民,普通消费水平也能轻 松接受不会特 别贵,所以总体来说很满意。

  还记得我做超声波瘦 脸手术的前一 天心情还是很紧张,第 二天到超雅之前心里还默念着自己希望的几个点:手术不疼不痛 苦,手术后能有明 星那样的小V脸,效 果一 定要好。想要的真是很多,见到了梁医 生,还是跟面诊的时候那样态度和蔼可亲的呢,还跟我又很详细得说明了手术的方案。其实做手术真的没有难受,也没有痛觉,术后也不是肿的很厉害。
  超声波瘦 脸手术刚做完就在超雅休息来着,慢慢得也能适应那种感觉了。其实这才刚开始,术后的恢复也很重要的。因为超雅都是不开刀的小手术,所以也不需要住院了,这也省去了一笔费用。听我一个朋友说,有些医 院都是利用住院吃饭住宿换纱布各 种周边费用使劲收钱呢,这也看出超雅的专 业性了。
  超声波瘦 脸手术的第六天,近来天气是真的热。还是休息在家,继续和亲们分享我的超声波瘦 脸手术的术后心得。因为不是吸 脂,所以脸上还挺舒服的。当然能够明 显看到脸小了很多,而且还是我喜欢的脸型,就是能看到好精 致的下巴了。现在就是脸还比较肿,之后应该还会继续变瘦的啦。期待后期更自然的效 果哦。

  超声波瘦 脸手术的半个月,现在脸型已经恢复的有轮廓了,而且也终于可以不用忌口了,脸小了真的看起来瘦了好多哦,就连化妆也没有那么费劲了,也可以不打阴影了,化妆品都省钱啊。超声波瘦 脸手术真的是很 好的解决了我脸上肉肉多的烦恼啊。非 常喜欢现在的自己呢,就是越来越精 致的赶 脚了。

  北京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超雅美容研究所 威 心:c q c y z x m r 1 1(下图所示)

  重庆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1:42 , Processed in 0.10863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