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7|回复: 0

投保需谨慎,综合意外保险哪个好?

[复制链接]

436

主题

436

帖子

52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26
发表于 2019-2-17 15: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俗话说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生活总是充满着各种意外,有时是意外的惊喜,有时却是让人无奈痛心的意外事故。为了有效避免各种意外事故的发生,为自己、为亲人买一份保险是非常必要的,太平洋保险所提供的综合意外保险就是不错的选择。然而,在购买保险时,人们发现,太平洋保险所涉及到的保险种类非常多,仅仅综合意外保险就有一年期综合意外保险、短期意外保险、家庭综合保险、驾乘综合保险等种类。那么,综合意外保险哪个好?人们应该如何选择相应的综合保险呢?
相对于其他保险险种来说,综合保险所涵盖的范围更加全面,保险的对象也更多,相应的人们选择起来难度也变得更大。综合意外保险哪个好呢?让我们来了解下:
一年期综合意外保险是一种期限在一年的保险险种,它不仅对地震、暴雨、泥石流等重大自然灾害承担理赔责任,还提供因为意外事故造成误工津贴和护理护理津贴,非常适合企业给员工投保以及家人给亲友投保。
短期综合保险是一种时间周期比较自由,从3天到3个月均可选择,而且保险范围非常全面的保险险种,适合那些短期内从事某项工作或活动的人群,是兼职、零工、实习以及短期商务活动的最好选择,是学生、出差外派人士的首选险种。
家庭综合保险是一种保险人数较多的险种,保险受益人必须不少于三人,一般适合保障自己和配偶的意外伤害,需要注意的是被保险人中的子女必须是未成年人。综合意外保险哪个好呢?家庭综合险其他保险范围与前两者相似,但它更加全面,非常适合家庭集体投保。
驾乘综合保险是专为家庭出行而设立的保险险种,不仅可为驾车人投保,同样也可以为乘车人投保,在法定节假日出行遇险更可以得到双倍赔付。除此之外,驾乘险不仅囊括私人驾车出行,还对公共交通遇到的意外进行理赔,是家人出行不可缺少的保障。
综合意外保险哪个好?虽然太平洋保险推出了四种险种,但不同的人群显然有自己适合的综合险,这就需要人们在投保时谨慎选择,多多了解不同险种的优势所在,综合考虑各种因素最终做出最合适的选择。
更多了解综合意外保险哪个好,敬请关注资产管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22:53 , Processed in 0.09369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