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6|回复: 0

汽车险种介绍,让更多车主了解险种保障范围

[复制链接]

436

主题

436

帖子

52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26
发表于 2019-2-17 16: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自从我国改革开放以来,人们的生活有了很大提高,以前马路上最多的是自行车,现在马路上最多的变成了汽车。随着汽车数量的快速增加,越来越多汽车保险公司出现了,以前我国采用全国统一险种统一价格的方式进行汽车保险管理,自2003年元旦车险改革后,各大汽车保险公司可以自己定制险种,保险种类开始变得人性化。目前保险种类达到几十种,车主面对众多险种,不知道如何进行选择,本文将进行汽车险种介绍。
车险直通车,私家车商业险多省15%
汽车保险分两种,一种是交强险,一种是商业险。交强险是由国家规定机动车必须投保的险种,只有投保了交强险,车子才能上道路行驶。商业险是汽车险种介绍中的重点,它是车主自主投保的。汽车商业险的险种一共有数十种,一般家庭用车需要用到的商业险种主要有七种,四项基本险和三个附加险,基本险具体是:车辆损失险、商业第三者责任险、全车盗抢险、车上人员险,附加险具体是:玻璃单独破碎险、车身划痕损失险、不计免赔率特约条款。
上面是简单的汽车险种介绍,那么车主如何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保险呢。如果是新车,车主可以选择比较全面的保险组合,可以选择四个基本险加三个附加险的组合模式,具体险种可参照上文所列出的。如果是驾驶多年的汽车,可以选择三个基本险加一个附加险的模式,具体是车辆损失险、商业第三者责任险、车上人员险以及不计免赔率特约条款。
说起来简单,车主们在真正选择险种的时候往往都会大伤脑筋,害怕该买的险种没买,不该买的却买了一堆,造成保障不够或者险种浪费的现象。要想买到最实用的险种组合,就选择太平洋网上车险。太平洋网上车险针对大多数车主的需求精心制定了基本保障型和性价比高型两种险种组合套餐,车主如果觉得这两种套餐都不适合自己,也可以自由选择险种搭配,太平洋的在线资深专家都会帮助车主搭配最适合的险种组合方案。
汽车险种介绍到这里,相信车主朋友已经知道如何决定汽车保险种类了,如果车主朋友想买一个价格便宜的保险,可以选择太平洋网上车险为汽车投保,通过这个平台办理汽车保险,可以享受私家车商业险多省15%”的费率优惠,之所以有这么多的优惠,是因为这个平台属于直销模式,选择这个平台为汽车上保险,就是车主和保险公司直接合作,太平洋车险将节省的开支通过优惠的价格返利给广大车主。

运费险1分钟车险报价还有更多惊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17:15 , Processed in 0.15042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