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7|回复: 0

汽车需要买什么保险,因人而异,理性投保

[复制链接]

436

主题

436

帖子

52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26
发表于 2019-2-17 16: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汽车需要买什么保险?对于这个问题,众人给出的答案不尽相同。车主中普遍流行这样的一个说法买车险,只买合适的。而随着太平洋网上车险的强势登场,车险直销模式得到越来越多车主的喜爱,买车险,买太平洋成为车主们津津乐道的一个新话题。
车险直通车,私家车商业险多省15%
选择太平洋网销车险的车主们投保时都选择了哪些险种呢?都说车险要对人入座,他们,或新车新手、或成功白领、或驾车高手。在汽车需要买什么保险这个问题上,他们有着怎样的投保心得呢?
一、汽车投保之新车新手。新车新手上路,追风逐云,一份给予爱车全面保障的车险让车主安然享受驾车的乐趣和喜悦。北京王先生拥有捷达新车一辆,新车购置价15万元,无驾驶经验。他选择的是新手无忧型车险,给予爱车全面保障。投保的商业险种有:车辆损失险、第三者综合责任险(10万元)、盗抢险、玻璃单独破碎险、车上人员责任险、车身划痕损失险。王先生称,如果经济条件允许的话,第三者综合责任险他会投20万那档。
二、 汽车投保之驾车高手。多年的驾驶经验成就驾车技术的娴熟与自信,投保车险,不求险种之多,合适则足。广州陈先生拥有别克新车一辆,新车购置价30万元,有多年驾驶经验。选择高手新车型车险,投保的商业险种:车辆损失险、第三者综合责任险(20万元)、盗抢险、玻璃单独破碎险、车上人员责任险。
三、汽车投保之成功白领。成功白领拥有令人称羡的职业,过着富有情调的小资生活。车是事业的助手,亦是生活的伴侣。一份贴身的车险让生活与太平洋永相伴。深圳黄先生,拥有捷达一辆,新车购置价15万元,车龄3年,有一定的驾驶经验,三年里两年未出险。选择成功白领型车险,投保的商业险种:车辆损失险、第三者综合责任险(10万元)、盗抢险、玻璃单独破碎险、车上人员责任险。
四、汽车需要买什么保险之至尊金领。开拓与拼搏成就财富和事业的巅峰,一辆高档车是身份与实力的象征。与之匹配的是一份至尊型车险,给予爱车最贴心的呵护。长沙李先生购买奔驰一辆,新车购置价100万元,车龄3年,有一定的驾驶经验。选择至尊金领型车险,投保的商业险种:车辆损失险、第三者综合责任险(20万元)、全车盗抢险、玻璃单独破碎险、车上人员责任险。
通过以上四大人士的车险投保介绍,您还在为汽车需要买什么保险而烦忧吗?如果说车友们还是理不清的话,可以登录太平洋网销车险,咨询专业人士,通过车险计算器的精确计算,直接在线投保。

人身保险一年多少钱1分钟车险报价还有更多惊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01:03 , Processed in 0.08680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