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0|回复: 0

打造秋天新娘小清新装扮四个原则

[复制链接]

420

主题

420

帖子

49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92
发表于 2019-2-18 11: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爱好文艺小清新的女同胞们要在秋季结婚,会不会有一种淡淡的忧桑?但是,有谁规定是小清新就得属于夏天,只要心中的那团小清新之火不灭,任何时候都可以小清新。
宁波婚宴秋天小清新新娘装扮走起!四个小清新装扮原则让你从头到脚都散发小清新文艺范。
秋天结婚打造新娘小清装扮四原则
  小清新新娘造型原则一:婚纱礼服删繁就简
  深谙小清新之道的女同胞们都应该知道,小清新造型的关键就在于简单、清爽,所以小清新新娘的婚纱礼服绝对不可以太过华丽和繁复。
  婚纱礼服的挑选应该考虑三个方面:第一,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毕竟我们都不是模特,不是每个人都拥有完美的身材,多多少少都会有想要掩盖和修饰的身体部位。一套适合自己的婚纱礼服可以掩盖掉我们身上的小缺点;第二,简单又不失时尚是关键。即便是小清新,也不能丢掉时尚。可以挑选一些整体上设计简单,但有些精致的装饰设计的婚纱款式。总之穿在身上太累赘的话,小清新的效果就出不来哦;第三,千万别忘记气候。初秋连着夏天的小尾巴,天气仍然比较炎热,
宁波婚宴酒店所以各种抹胸、吊带、露背设计的婚纱仍然毫无压力。不过,如果到了深秋,可能国内一些地区的天气就会变凉,这时候可能选择一些有袖子设计的婚纱会比较好,再不然就在外面加一件小披肩,以免着凉啦。
  小清新新娘造型原则二:让细节成为亮点
  尽管小清新新娘的婚纱礼服要选择一些简单的款式,但这不代表新娘的身上不需要有亮点。无论如何新娘在婚礼当天都是众人的焦点,所以在造型上得花些心思,在细节上大做文章。比如指甲是最容易被忽视的细节,婚礼前找个专业美甲师把指甲修剪得整齐漂亮一点,并且配合婚礼当天的整体造型做一个精致美甲。
  小清新新娘造型原则三:送自己一束清新的手捧花
  新娘的手捧花无须太高调,因为你才是婚礼当天的女主角,那些花的任务不过是衬托你的美。手捧花的选择以及颜色要与新娘当天的婚纱相匹配。如果你想特别一点,不妨选择时下流行的多肉植物手捧花,清新可爱的肉肉植物一定可以带出你身上的清新气质。
  小清新新娘造型原则四:尝试不佩戴彰显贵气的金银首饰
  金银是富贵的象征,一般来说,
宁波婚宴预订新娘在出嫁和婚礼当天身上越金光闪闪越好。但是金银饰物的气质毕竟与小清新的气质背道而驰,所以如果可以的话,尝试不佩戴金银首饰。一颗圆润的翡翠,两环碧色的手镯,虽然淡雅一点,但是在品位上却更大气,看起来也更清爽宜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4 21:59 , Processed in 0.08127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