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8|回复: 0

最简单的超度婴灵方法—超度婴灵的痛苦回忆

[复制链接]

58

主题

58

帖子

7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75
发表于 2019-2-18 22: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我今年四十五岁,离异,自己带一个十八岁的孩子,原本有一个兄长,一个妹妹,但二人均三十出头便一个因病一个因事故去世。(超度婴灵念什么经)(超度婴灵多少钱)(最简单的超度婴灵方法)(超度婴灵骗局)(不要相信堕胎的报应)(怎么知道婴灵超度走了)(2个婴灵可以一起超度吗)(寺庙超度婴灵有用吗)(超度婴灵需要多少钱)
我人在中年,上有父母下游子女。
我以前不知道这世上有婴灵之 事,但后来就是因为觉得自己的生活太苦,无处去说。于是,我常常会在最难熬的时 候,去庙里上下香,祈求下保佑。也是在这个期间,我才知道 了婴灵之事。年 轻 时,我曾 堕胎过两次,我 暗下决 心,一定要为孩子超度。
我起初在寺庙做了法会超度,但超度后,总觉 得心中不安,总觉得孩子似乎没有走。
于是,我开始在网上找资料,这样,我  又找到 了另外一位师傅,为孩子超度。这次超度过 后,我因自己乃是普 通 之人,看不 到 孩 子到底有没有走,她心中便有了另外一个想法。找 更多的师傅,为孩子 超度, 不管孩子 走了还是没有走,哪怕遇到骗子,但我总会遇到一个真正为孩子超度的。(超度 婴灵念什么经)(超度婴灵多少钱)(最简单的超度婴灵方法)(超度婴灵骗 局)(不要相信堕胎的报应)(怎么知道婴灵超度走了)(2个婴灵可以一起超度吗 )(寺庙超度婴灵有用吗)(超度婴灵需要多少钱)
接下来的两年,我更加拼命的工作,除了自己本身的工作外,又去找了一份兼职。这期间,我加了很多师傅,用了一年的时间,慢慢的积攒费用。
这样过了很久之后,我攒够了费用,开始联系此前加过的一些师父,每过半个月,便找一个师傅来超度。
当我联系到珍珑道长的时候,我加了他的微信zhenlongshe888.这是我在网上找到的很出名的师傅。他是我找到的第九位师傅。他我给他看了我的八字照片之后,珍珑道长说我的孩子早就超度走了,没必要做了。我顿时无语。他是我找到的第九位师傅。之前的八位全部都说在他们之前的师傅都没做好,我也不知道他们是不是骗子,但是我全部当真。而只有珍珑道长说早就超度走了,他如果告诉我超度走了,我肯定也会掏钱找他帮忙,可是他放着钱不要,告诉我真话。真是真人!!让我顿时觉得感动,谁会有钱不赚?而他就是这样的人!再加上他帮我算,也没收我一分钱。比我之前遇到的那些一开口就要钱的师傅,实在好太多!
我不是那种富裕的人家,一个月忙死忙活赚五千左右,一个人身上担着孩子,担着老人,我没有想过被骗了如何,我想的是哪怕被骗,都要去超度孩子。
我只所以写这件婴灵之事,是因为这世间总还是有像我一样执着的缘主,他们需要人真正的去帮助他们。很多人会在超度孩子上走弯路,我想让大家不再走弯路,不再去受骗,最重要的,是能真正的超度这些可怜的婴灵孩子。
为了婴灵孩子,我超度了八次,此时看到文章的缘主,你可否在自己心中问下自己:哪个师傅告诉你了真话?(超度婴灵念什么经)(超度婴灵多少钱)(最简单的超度婴灵方法)(超度婴灵骗局)(不要相信堕胎的报应)(怎么知道婴灵超度 走了)(2个婴灵可以一起超度吗)(寺庙超度婴灵有用吗)(超度婴灵需要多少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0:26 , Processed in 0.24720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