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6|回复: 0

重庆超雅面部提升术让我唤回如花的年纪

[复制链接]

90

主题

90

帖子

11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8
发表于 2019-2-19 14: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年纪不大,提前衰老,我的心很悲哀
  女人的青春,就这样如花一样的凋落
  每一天都变得无精打采,我不想这样
  做了面部提升术我唤回了如花似锦的时光
  ——童乐
  本期人物姓名: 童乐
  童乐的年龄: 35岁
  童乐的岗位: 采购主管
  面部提升术前困扰: 性格粗犷、衰老早临
  大家好。我叫童乐,我35岁,我是家里唯一的孩子。所以我父母希望我像花一样美丽,他们也希望我像孩子一样天真快乐。但我童年的性格和他们想象的完全不同,我是一个不受约束、不受约束的人,这是我自己的优势。我时常说我自己是个假小子,这么多年来,我没有用化妆品,没有穿裙子,也没有长发,我喜欢我的风格。


  【童乐在超雅医院的蜕变——面部提升术】
  我的工作是一个采购主管,可以说是一个户外工作者,经常四处奔波,但工作符合我的喜好,每天工作繁忙,我一点也不觉得累。在炎热的阳光下,别说防晒用的伞了,我是连防晒霜和护肤品都不会用的这样的,我喜欢享受自由和简简单单的方式,但后来我的心思变了,突然一夜之间,我从一个假男孩变成了一个女孩,那种自尊、美感突然出现,这应该从一件事开始。不发生这样的事儿,我可能真的不会考虑面部提升术的。


  【面部提升术示意图】
  我们部门有一个新员工,一个漂亮的女孩,很活泼的个性,她说:你比我大,多教我,我和你一定要学!之后,我很尴尬。在查看她的简历时,年龄栏说她38岁。这是我第一次感到内心的自卑感。在那之后,她每天下班后都喊我大姐大姐的,这让我的心不舒服。后来,我的同事告诉她,我真的比她小三岁,她很尴尬,向我道歉。


  【面部提升术示意图】
  她的行为无意中伤害了我的自尊,虽然我什么也没表现出来,但我的心不能面对35岁的自己,我很痛苦,很难过,每天工作都会无精打采,然后我递交了辞职信,领导拒绝让我离开。但是没有自信和美貌,我对工作的旧热情就消失了。我真的很想改变自己,也不经意间听说重庆超雅的面部提升术,我想试试!


  【童乐在超雅医院的蜕变——面部提升术】


  【童乐在超雅医院的蜕变——面部提升术】
  我以前的公司让我回去工作。当我回到公司时,老板一看到我就不敢叫我的名字。他还开玩笑说我变魔术了,回来后变得年轻、时髦、漂亮。这都是面部提升术给予的魔力!


  【童乐在超雅医院的蜕变——面部提升术】


  【童乐在超雅医院的蜕变——面部提升术】
  事实上,在面部提升术之后,我不是一个简单的改变,而是一个重生。我会把我的头发、衣服和化妆品整理好,就像我多年来第一次做女人一样。我应该说我是个漂亮的女人。


  梁医生电话微信1 8 5 1 8 4 7 7 2 5 2
  ------重庆超雅地址,重庆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重庆超雅电话0 2 3 6 7 7 3 9 1 3 3------
  ------微信号,c q c y z x m r1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21:31 , Processed in 0.08516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