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2|回复: 0

想和志玲姐姐一样年轻,超声波去眼袋手术了解一下

[复制链接]

90

主题

90

帖子

11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8
发表于 2019-2-19 14: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今年春晚志玲姐姐实在是太美太惊艳了,芭蕾游泳样样行,关键是驻颜有术,谁能觉得她现在是四十多岁呢。


  志玲姐姐保持年轻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皮肤保养的好,眼睛下面完全没有眼袋。即便是上综艺节目,条件比较艰苦,眼睛下面也是非常平整的。所以各位女士要想保持年轻,眼袋绝对是一个不可忽视的问题。


  其实现在问起来,很多朋友都已经知道,有了眼袋只有做超声波去眼袋手术才能取得比较好的结果。眼袋的主要原因就是常常晚睡引起的,也可能是年岁变大引起的。平时如果能做好眼部肌肤四周的养护工作当然好,但是如果出现了眼袋,还是要快点来做超声波去眼袋手术,不仅结果比较好,而且能有效改善眼部肌肤松懈的难题,更不会对肌肤形成损伤,不会引起疤痕的出现。


  眼袋难题大多数是晚睡引起的,也有遗传的原因,随着年龄会越来越大,看起来很憔悴没有精神。
  超声法去眼袋手术是目前唯一的真正微创无痕的去眼袋妙招。手术不会引发任何后遗症和副作用,一般不到一个小时就才能轻松搞定,恢复也只要一周左右,从而不会影响上班和工作。
  那么超声波去眼袋手术是一个可靠的手术嘛,当然是的。超声法去眼袋主要是经过超声共振乳化的原理将来眼袋中的脂肪乳化后再以特制的眼膜促进液化后的脂肪排掉体外。这项技术目前是超雅医学美容研究所的专利技术,超雅二十多年的历史中,每一位顾客都是非常满意的,可见超声波去眼袋手术的可靠性。


  那么超声波去眼袋手术会复发吗?这也是不少爱美人士关心的难题。
  超声波去眼袋手术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反弹的。因为正是超声波技术移除脂肪比较彻底,这样眼袋就无法复发。


  需要注意的是,眼部是比较脆弱的部位,在做了超声波去眼袋手术以后应当注意做好术后保护:
  第一,要维持眼部的清洗卫生,阻止感染。
  第二,去眼袋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空气清新流通的环境。
  第三,饮食避免辛辣刺激,增多蛋白质的摄入量,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
  第四,避免长时间大幅度剧烈运动。


  梁医生电话微信1 8 5 1 8 4 7 7 2 5 2
  ------重庆超雅地址,重庆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重庆超雅电话0 2 3 6 7 7 3 9 1 3 3------

  ------微信号,c q c y z x m r1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02:39 , Processed in 0.07745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