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5|回复: 0

儿童床垫十大品牌部分介绍

[复制链接]

423

主题

423

帖子

58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88
发表于 2019-2-19 21:50: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对于儿童的床垫,一定要选择靠谱的。很多人都会参考儿童床垫十大品牌,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儿童床垫十大品牌部分介绍。

  1、喜临门

  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床垫行业的领军企业,始终以“致力于人类健康睡眠”为使命,专注于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以床垫为核心的高品质家具。公司主要产品为床垫、软床及配套产品,旗下拥有“喜临门”、“法诗曼”、“SLEEMON”和“爱倍”四大品牌。公司核心产品床垫的年生产能力达100万张,成为全球著名的床具制造企业。

  2、穗宝

  作为中国知名床垫生产企业之一,穗宝集团关于优质深度睡眠的研究已有超过四十二年的历史。自从1971年中国第一张弹簧软床垫在穗宝集团诞生至今,四十多年来,穗宝集团一直专注床垫,专注中国消费者的睡眠研究,只为成就每个晚上8小时的优质深度睡眠。

  3、雅兰

  自1986年将生产基地迁入深圳以来,以“雅兰”作为商标生产销售的产品涉及床垫、家具(木/金属床、床架、沙发等)和床上用品等。其中,集团旗下的深圳雅兰家具集团有限公司、深圳雅兰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主营“雅兰”床垫及家具的生产和国内销售,雅兰实业(深圳)有限公司主营“雅兰”床上用品的生产和销售,雅兰置业(深圳)有限公司主营房地产开发及深圳大梅沙雅兰酒店管理等。同时,集团还在国内外设立了众多以销售“雅兰”产品为主要功能的分支机构。

  4、慕思

  东莞市慕思寝室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定位为全球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专业致力于人体健康睡眠研究,从事整套健康睡眠系统的研发、生产及营销。慕思设计理念源自欧洲,公司聘请法国知名设计师Moris作为首席设计师,将人体工程学和睡眠环境学融入到寝具的设计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4 22:08 , Processed in 0.07638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