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8|回复: 0

莎娜琳有用吗,有没有副作用【骗局揭秘】315骗局曝光

[复制链接]

11

主题

11

帖子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14
发表于 2019-2-20 11:36: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做人难,做女人更难。”这话一点也不假,有很多女人都有着自己的难言之隐。随着年龄的增长和产后分娩,造成yin道周围肌肉松弛、yin道变宽。结果让老公不满意,自己也很失落。莎娜琳这个神奇的缩阴产品的出现减少了女人这方面的痛苦。

Sanalyn在美国、日本及欧洲各国上市以来,许多国家的专家学者对此均有过大量的学术报告和临床研究试验。各个国家的临床试验以及大量的病理、毒理、安全、功能试验均都是证明了Sanalyn对女性生殖健康、性能力的提高,yin道收紧增加括约肌的弹性有着革命性突破,Sanalyn神奇的效果令广大女性趋之若鹜。深受世界各国女性的钟爱,好评如潮,几乎所有用过Sanalyn的女性朋友都深深惊叹其神奇的效果,对其出乎意料的功效感到极度的震惊,赞叹不绝。


如何正确使用Sanalyn(莎娜琳)?

(1)晚上临睡前沐浴后,洗净双手后将产品取出,躺卧在床上,用食指或中指将药粒轻轻塞入yin道七公分以内,也就是yin道末端靠近宫颈部位。
(2)在经期前七天或经期干净过后第三天开始都可以使用Sanalyn(莎娜琳)。
(3)yin道特别干涩的女性使用Sanalyn(莎娜琳)之前可先用纯净水冲洗yin道随即放药,帮助药粒快速溶化。
(4)注意一定要将药粒放入yin道深处(七公分以内),否则可能会掉出体外。
(5)Sanalyn(莎娜琳)是yin道使用的产品切勿口服,切勿塞入*。
(6)未使用之前不要拆开内盒包装,应存放在干燥、通风的地方,如果放在潮湿的地方,药粒容易发生裂纹但不影响效果。
(7)放在儿童不易拿到的地方,防止儿童误服。


点击登录:莎娜琳(Sanalyn)官方网站即可了解详情及订购

注意事项:此品为外用、不能内服,经期、孕期禁止服用



————本文结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16:40 , Processed in 0.07518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