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9|回复: 0

重庆超雅自体脂肪填充术,真的好用!

[复制链接]

2502

主题

2502

帖子

2429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2429
发表于 2019-2-20 12:47: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吐槽我为老太太的闺蜜,总是一直一直在说她的脸太肉了,但我是多么嫉妒。看着她的脸,我真的很难过。有一张更丰满的脸真是太好了,它看起来不仅凶猛,而且很古板。当我和女朋友出去时,有人问我是不是她的母亲。一张更丰满的脸似乎很年轻。
  自体脂肪填充术之前:


  我在周日上午的十点去超雅医学院沟通自体脂肪填充术的,这是一次交流的很到位的谈话了,不错的。医生说的那些填充的基本常识都是在关键时刻的补充部分。还说我需要填补这个部分,所以我决定去度假做手术。术前检查后,医生在我脸上画了一条线来确定填充部位。


  整场自体脂肪填充术在开始前后只是用掉了一个小时吧,感觉上丝毫不是慢慢的,还是很快。醒来后,第一个自我的基础反应是让护士给我看镜子,它真的很满很超级多的脂肪了,不会那么沮丧的。忽而觉得麻烦护士拍个纪念照还是能够拿出来给大家看看即可的吧。


  有着不多不少的时间吧,就是七天左右,它没有那么肿肿的形态了。每个人的体质都不一样,所以肿胀的发生的地方和能够发展到的时间也是不会相同的吧。幸运的是,当我度假时,我才对着自己的脸下手了这个手术。等待假期结束是很自然的。每天睡觉的时候,超级注意,完全不敢侧卧,以免不小心睡着了脸。


  填充了有了那么半个月了吧,是真实状态下的自然啊,朋友说完完全全的是这种看不到自体脂肪填充术的,而且哦,填充后的脸感觉弹性更大,捏起来柔软,是不是和以前一样干的脸明显拉开差距了呢!


  我以前想拍真实生活的照片,但我真的没有照片。这变化太大了,我毫不犹豫地拍了张照片。摄影师说这是超级摄影,非常漂亮,后期我不需要做任何修理。自体脂肪填充术后的侧面的脸看起来超立体,不那么平,是那么丰满和美丽。


  我不必再费劲去修这些照片了。我丰满的脸庞使我看起来更小。我出去的时候人们都认为我是个女孩。事实上,我知道我是一个老姑妈,但女孩们都想看起来年轻些。在我的情况下,你可以尝试自体脂肪填充术。效果极佳,自然。


  梁医生电话微信1 8 5 1 8 4 7 7 2 5 2
  ------重庆超雅地址,重庆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重庆超雅电话0 2 3 6 7 7 3 9 1 3 3------
  ------微信号,c q c y z x m r1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14:39 , Processed in 0.16156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