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3|回复: 0

重庆超雅面部提升术让我不再为自己的颜值发愁

[复制链接]

2502

主题

2502

帖子

2429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2429
发表于 2019-2-20 12:5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现在幕后工作者都会走到前台,所以衰老藏不住
  作为香港女主播,我很怕自己的粉丝看到我会失望
  我更害怕网上的暴力者用言语攻击着我不够美的颜值
  所以我想改变自己,我不想为衰老难题愁眉不展
  ——冯淼
  发展了的自我媒体,把幕后工作者的种种暴露了出来,于是伴随而来的是我的衰老也生动具体了!
  你好!我亲爱的朋友,我是冯淼,今天的面部提升术故事的主角。我35岁,来自香港,我是一个麻辣电台主持人。我的节目是接近清早的脱口秀。虽然是在很早很早的清晨,但很受欢迎,观众朋友的热情指数可以点燃深夜的宁静。所以你不难理解我作品的本质,那就是传说中的夜猫子家族,其他人在深夜休息,我在深夜工作,其他人在白天工作,我白天仍然在读手稿。


  当然,面部提升术对于我改变超大的。对于我上述而言,肯定的是幕后工作的是我了。你对我的了解是好听和蔼可亲的声音,但你不知道我长什么样。但是现在有越来越多的自助媒体平台,如微博、朋友圈、INS、现场秀等,我的粉丝也强烈要求我走到舞台的前面。他们对我的外表很好奇,他们不知道庐山的真面目。起初,我对自己很有信心。我以为我是传媒大学最漂亮的女人之一。但当我发照片的时候,很多粉丝都表示失望,因为他们的淼姐姐不是那么不朽。


  【冯淼面部提升术展示:超雅童颜术】
  女人的心是很脆弱的,我们喜欢听漂亮的女人,绝对听不到丑陋的女人,我的心被伤害了一万分!
  老实话的话,我现在害怕上网。恐怕我的粉丝会对我失望的,虽然想到面部提升术。而我更担心有心人不会善待我讽刺我,我真的这么老吗?老实说,我周围的朋友都没有说我看起来很古板,但是网友们的评论让我很难过。他们说我的声音甜美,我的脸也松了。其他人说我的脸看起来太大了,以至于我没有走上舞台,这是我在幕后的世界。任何看到这些评论的女人都会不知所措,我也不例外。当时我以为我会进步。


  【冯淼面部提升术展示:超雅童颜术】
  我认识很多朋友。他们是整形外科医院的常客。在他们推荐我之后,我选择了超雅的面部提升术。因为效果不好,很震撼,目前维修时间最长,所以我还是请假去重庆详细了解一下面部提升术。


  【冯淼面部提升术展示:超雅童颜术】


  【冯淼面部提升术展示:超雅童颜术】
  面部提升术仅仅十天后,我就完全变了个人,现在我是个阳光小姐姐。很多观众都很欣赏我发的照片。他们说这是他们想象中的淼姐姐。那些键盘侠以前叫我淼大妈,现在他们叫我姐姐。我的心就像赢得了一场战斗。
  梁医生电话微信1 8 5 1 8 4 7 7 2 5 2
  ------重庆超雅地址,重庆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重庆超雅电话0 2 3 6 7 7 3 9 1 3 3------
  ------微信号,c q c y z x m r1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9:05 , Processed in 0.08095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