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1|回复: 0

香港保险缴费压力小?分期缴费还有什么好处?

[复制链接]

179

主题

179

帖子

13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6
发表于 2019-2-20 14: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许多消费者都明白,购买香港保险就是给自己一份保障,给自己一个坚实的后盾。消费者对保险都有一定的了解,但是对于分期缴纳保费还是存有疑惑。选择合适的交费方式也是一种理财之道。那么,分期缴纳保费有哪些形式?分期缴纳保费有什么好处呢?
  一、香港保险分期缴纳保费形式
  1、年缴
  所谓年缴就是每年缴纳一次保费,直到保险金给付责任开始的前一年为止。年缴的交费时间较长,有的缴纳时间可能达到几十年。虽然年缴的时间较长,但是每年所需要缴纳的保费相对其他缴纳形式较少。
  2、限期年缴
  限期年缴和年缴概念很像,但是还是有所不同。限期年缴是在签署保险合同的时候,在一定的年限内缴清保费。限期年缴除了年缴的特点之外,还能够依据消费者的能力来预估缴费的期限。如果购买保险的消费者经济能力较好,可以多缴纳一些保费从而减少缴费的期限。如果消费者的经济能力一般,缴费较少,但是缴费期限较长。
  3、月缴
  月缴就是每个月都缴纳一定的保费。月缴是近年来新兴的一种缴费方式,主要存在于电销产品中,适合于收入较低又想给自己一份保障的消费者。
  二、分期缴纳保费的好处
  1、缴费压力小
  对于大部分的消费者而言,分期缴费相比一次性缴费的经济压力更小。例如购买重疾险时,缴费年限越长,10年、20年等,每年所需要缴纳的保费会降低高很多,缴费的压力大大减少。
  2、分期交费更经济
  在长期的保费缴纳过程中,可能会发生通货膨胀和收入增长等情况,选择分期缴纳保费会更加经济。
  3、如果有等待期可以减少缴费
  消费者在购买一些保险产品时会存在着等待期,等待期的时间90天到180天不等,该保险产品的保障只有在等待期结束之后才开始生效。如果消费者不幸在等待期内患病,便可以停止缴费,这种情况下是可以获得赔偿的。在这种情况下,所需要缴纳的保费会比一次性缴纳的更少。
  不论哪种缴纳保费的形式最重要的是符合自己的理财需求。大家还是要依据自己的能力来选择缴费方式。如果消费者的经济不太富裕可以选择年缴或者月缴的形式;如果消费者家庭经济较为富裕可以选择限期年缴的形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3 19:00 , Processed in 0.107440 second(s), 34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