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6|回复: 0

对于家庭供暖这些是需要知道的

[复制链接]

968

主题

968

帖子

39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397
发表于 2019-2-20 16: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现在家庭供暖是非常普及的了。净水处理设备对于家庭供暖也是很多事是需要知道的了。
  暖气片更换并非一件小事,决定了冬季的采暖效果、冬天家庭的舒适程度,而且与家庭财产安全、人身健康相关联,春歌暖通提醒广大用户,更换暖气片注意事项?
  一、暖气片放置在哪里合适
  暖气片供热利用的是热空气原理,通过不断加热暖气片周围的空气,热空气上升,冷空气下降,周而复始,达到提高室内温度的目的。对于暖气片位置的选择,我们就应充分利用这一工作原理,如果想达到最佳的采暖效果,一般暖气片放置在外墙的窗下,若有落地窗可以安装在窗与窗之前的墙上。
  二、更换哪种类型的暖气片
  传统的铸铁暖气片显然不能再次使用了,那么哪种类型的暖气片适合安装呢?科邦采暖表示,现在市场上主流的暖气片类型是钢制暖气片和铜铝复合暖气片,这两种类型的暖气片采暖效果好,装饰性强,性价比高,安装简便,很适宜现代家庭使用。选购时还需注意,多种材质暖气片混装可引起运行失调,造成暖气片内壁损伤或破坏保护层,还有可能导致供暖系统运行失调,所以用户最好在同一系统里安装相同材质的暖气片装。
  三、暖气管道改动注意事项
  在暖气片更换过程中,对于管道的改动实际上越小越好,并尽量保证管道是直的,减少弯头,同时应注意管道的内径不应改小,否则阻力过大,热水很难顺畅,最终会影响供暖效果。对于管道的类型,用户可以选择更换外观好看、质量较好的铝塑管来替代原有的暖气管道。从施工难度上考虑,最好不要改动暖气立管的位置,否则工人就要到邻居家施工,将会带来一些困扰与麻烦。
  四、施工过程中需注意安全性
  在暖气片更换施工过程中,安全密闭性最为关键,一定要注意不能有漏水的地方。暖气系统是需要一段验证期的耐用消费品,所以必要的测试是不可缺少的,通常在更换施工时工人会再给管道上预留阀门,装好后应进行冲压试验,证明没有跑、冒、滴、漏现象即为合格。
  区别于传统的铸铁暖气片,铜铝复合暖气片不但采暖效率高,舒适环保,而且外形漂亮,非常适宜搭配家居,营造高品位生活空间,因此现代暖气片受到了越来越多用户的喜爱,每年在非采暖期都会有很多家庭选购并安装暖气片。但暖气改装不能随意,科邦采暖建议用户,最好找专业的人员给予指导,并选购知名品牌的暖气片产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7:55 , Processed in 0.11459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