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22|回复: 0

掌门1对1:资本寒冬将机会留给了更有实力的企业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19-2-21 22: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行业加速洗牌的2018年,在线教育企业呈现出了“冰火两重天”的不同景象。一边是中小企业举步维艰,难抵寒冬;另一边则是头部企业行业地位基本确立,头部优势也逐渐突显。

值得注意的是,过去几年时间,教育行业融资消息不断,在线教育市场持续升温。进一步细分来看,在线一对一辅导领域成为“赢家”。

在线的方式打破了时空限制,让学生足不出户便可享受各类教育辅导服务。在线一对一模式更是将教学服务升级,充分满足了孩子个性化发展需求,将该模式下的优势发挥到极致,受到家长和学生的欢迎。优化社会资源分配、让更多学生有机会接受优质教育,也使得在线教育获资本青睐。




有人说,资本没有寒冬,只是流向了更有机遇的地方,也将机会留给了真正有实力的企业。在掌门1对1,我们看到了生动的两端,一端是资本的一路高歌,另一端是平台在做教育产品时的低调前行。获得资本青睐的背后,掌门1对1秉持教育者初心,致力于让优质教育资源惠及更多孩子

2014年全面转型线上教育的掌门1对1先后获得青松资本、顺为资本、达晨创投、华兴新经济基金、StarVC、华平投资、元生资本等多家雄厚资本投资,成功跻身在线教育独角兽行列,深受资本界瞩目。更有消息传出,掌门1对1于2019年开年再获3.5亿美金的E-1轮融资。

资本助力下,企业能聚积更加热情与力量专注教育事业本身,从而发挥资本真正的助推作用,为用户提供品质服务于内容,真正有效帮助用户做到体验升级。教育之路道阻且长,秉持教育者初心,有实力的在线教育企业终将会在资本寒冬中脱颖而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18:34 , Processed in 0.11525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