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63|回复: 0

[求助] 凯勤创世纪留学,承载您的世界之梦

[复制链接]

11

主题

11

帖子

2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28
发表于 2019-2-21 22: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希望能够有机会去发达国家读书深造、谋求发展,自费出国留学的人数呈逐年递增的趋势。而在每年高考录取线公布以后,一些成绩不理想的学生面临人生岔路口的选择时,也会有不少家长将目光放在出国留学上。于是出国留学渐渐成为广大学生家长的选择,这无疑是对当前生活水平的展现和对国际教育的肯定,其相应地选择留学机构协助申请也是成了意料之中的事情。
     赴海外留学的流程具体来说是一个较为繁琐的过程,尤其对于目标院校含金量较高、仍需提升自己学术条件的学生来说。留学中介的存在,最基本的功能就是为学生和家长省去这些步骤,腾出更多的时间提高学历质量;当然,高层次的中介服务可以弥补学生的不足,增加拿到心仪offer的概率。归根究底,还是选择合适的靠谱中介更为重要。但其实在这个行业也早有一家口碑良好、诚信可靠的好机构:福州创世纪留学服务有限公司。
     凯勤创世纪于2014年成立,并在福州正式注册登记成立,经政府工商部门批准拥有提供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及因私出入境中介服务资格,迄今已在多地建立分支机构。公司业务涵盖美国、英国等多国研究生、本科、高中的留学申请,其中还涉及海外移民,签证申请等业务领域。
     凯勤创世纪提供包括学校规划、背景提升、文书指导、就业指导、留学跟踪等全方位服务。其中“精心定制、保障无忧”的精神更是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凯勤创世纪能辅助学生掌握留学核心要素,帮助学生在申请时达到理想的成果。
     不难想象,“孩子留学出去了住在哪里?是否安全?联系不上时怎么办?”是诸多家长的顾虑。较早以前,传统留学机构的服务基本终结于将留学生送上飞机时,但对凯勤创世纪来说绝不仅仅是如此,凯勤创世纪是国内少数提供海外亲情服务的留学机构,拥有一站式服务,实施全方位生活关照,对学子的海外留学生活进行远程跟踪式辅导以及住宿安排、就业指导等多元化人性服务,让学生放心、家长同样安心
     凯勤创世纪致力于提供令客户满意舒适的高标准化留学服务。多年来,凯勤创世纪始终坚持忠诚做人,踏实做事,客户的满意也是凯勤创世纪唯一的追求!凯勤创世纪愿尽最大可能去圆梦每一位顾客的海外留学之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20:54 , Processed in 0.09996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