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5|回复: 0

CBME婴童展:婴儿吃鱼肝油的有哪些作用

[复制链接]

179

主题

179

帖子

13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6
发表于 2019-2-24 15: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很多医生会建议家长给新生儿吃鱼肝油,据说可以有效的防止佝偻病的发生,那么鱼肝油都有哪些成分,对婴儿又有哪些作用呢,新手爸妈和cbme婴童展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鱼肝油最大的功效和作用就在于可以防治婴幼儿的维生素A和维生素D缺乏症。鱼肝油中的主要成分是维生素A和D。维生素A的主要功能是维持机体正常生长、生殖、视觉、上皮组织健全及抗感染免疫功能。cbme婴童展提醒大家维生素A 缺乏时可引起:小儿骨骼发育迟缓;影响牙齿牙釉质细胞发育,牙齿不健全;上皮组织结构受损;免疫功能低下容易引起呼吸道、消化道和泌尿道的各种感染。而维生素D的主要功能是促进小肠黏膜对钙、磷的吸收;促进肾小管对钙磷的重吸收。维生素D缺乏时可引起:钙磷经肠道吸收减少,骨样组织钙化障碍,佝偻病,表现为易惊、多汗、烦躁和骨骼改变。

  2、鱼肝油还可以促进人体内的新陈代谢,可以提高宝宝免疫力,让孩子少生病,可以抗辐射抗癌,清理血管,促进脂肪代谢等。

  3、鱼肝油涂在孩子的睫毛根部,可以刺激眼睫毛的生长,让宝宝的眼睫毛又长又亮,更显得眼睛水汪汪,像洋娃娃一样可爱。

  4、如果妈妈坚持母乳喂养,很多时候由于宝宝吸允力比较大,乳头容易皲裂,如果是擦药膏就怕会影响到宝宝,cbme婴童展建议可以用鱼肝油涂在乳头上,能有效缓解皲裂的症状,也不用担心对宝宝有不利的影响。

  终上所述,鱼肝油的用处还是很大的,可能很多新手爸妈只是知道鱼肝油可以预防佝偻病,没有想到还有其他的一些用处。所以,cbme婴童展建议新手爸妈可以多了解一下。

  更多详情可查询:婴童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3 22:48 , Processed in 0.07984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