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7|回复: 0

CBME婴童展:婴儿补充鱼肝油的注意事项

[复制链接]

179

主题

179

帖子

13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6
发表于 2019-2-24 16: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给婴儿补充鱼肝油是很多家长都很重视的事情,因为给婴儿添加鱼肝油过多或者过少都不利于孩子的健康发育。那么家长们要给婴儿补充鱼肝油有哪些注意事项呢,一起和cbme婴童展来学习一下吧!
  常见的婴儿维生素类补充药品。它的主要成分是维生素A和维生素D。 婴幼儿每日所需维生素A的含量为1000国际单位(IU),而所需的维生素D含量为400国际单位(IU)。那么,在给婴儿添加鱼肝油时,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1、一般来说,婴幼儿每日所需维生素A的含量为1000国际单位(IU),而所需的维生素D含量为400国际单位(IU)。但每个孩子的生长发育情况不同,户外活动情况也不同,具体到每个孩子身上,cbme婴童展建议家长给孩子补充鱼肝油时应该要根据孩子的月龄、户外活动情况以及摄入的食品种类来调整婴儿对鱼肝油的服用剂量。例如,早产儿应该提早添加鱼肝油,随着月龄增长可以适当增加用量。对于户外活动比较多的宝宝,家长们可以少给孩子服用鱼肝油,因为紫外线照射皮肤可以产生维生素D。对于一些已经食用添加了维生素A、D的辅食的宝宝,也可以适当减少服用鱼肝油的剂量。
  2、如果新手父母没有经验,cbme婴童展建议大家也不要盲目跟从其他已经生过孩子的父母的意见,最好征求医生的意见,在医生的指导下和监护下进行,正确选择剂型、用量及使用期限,以防过量。
  3、市面上销售的鱼肝油制剂成分中的维生素A、D的含量比例不一定相同,不同比例含量的鱼肝油制剂的用法用量也不尽相同,cbme婴童展建议家长们在选购时应该注意看清楚说明书上的成分含量以及用法用量。
  终上所述,除了在使用时各种注意事项的了解之外,在选购时,家长们也要看清楚鱼肝油说明书上的成分的含量和具体的用法,用量才行。
  更多详情可查询:婴童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0:14 , Processed in 0.07116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