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9|回复: 0

  我做了与众不同的超声波瘦脸让脸蛋小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2-24 20: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我做了与众不同的超声波瘦脸让脸蛋小了
  本宝宝最近可能是伙食太好了,所以我把自己的脸是吃得圆嘟嘟的,虽然胖胖的脸捏起来手感那是非常的好,但是这胖胖的脸看起来却是非常非常的影响形象。特别是我下个月要去演讲,所以我希望可以让自己以最好的状态、最美的样子去演讲,我就想要去做瘦脸手术。
  可是要想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找到一个非常安全,又可以快速瘦脸的手术,真的是非常的难。就在这个时候,我的表姐她就说建议我去做超声波瘦脸,表姐她和我说这个超声波瘦脸不用开刀,恢复很快,术后马上见效,基本上一个月就可以瘦出想要的效果了。咦,这不正好符合我的要求吗?感觉这个超声波瘦脸怎么就像是为我量身打造的呢?于是我赶紧叫表姐带我去这家医院做超声波瘦脸的手术。
  做完超声波瘦脸手术后的第七天
  做了以后我的改变真的不是1点半点啊,这个手术刚做出来的时候,脸有一点水肿,我害怕效果不好还会让我更胖,我内心是非常忐忑的等待效果。可是到今天的时候水肿已经消失了很多,脸上的肉肉也少了很多,哈哈,看来还是有效果的嘛。
  做完超声波瘦脸手术后的第17天
  脸上已经完全没有水肿的痕迹了,而且我下巴已经瘦成尖的了,但是这并不影响我脸上摸起来的手感还是非常的水润有弹性。
  做完超声波瘦脸手术后的第29
  本宝宝的脸现在已经完全恢复好了,我根本就不用担心做超声波瘦脸会给我带来什么后遗症。而且我的脸瘦下来看上去更加的漂亮,我真不知道这个瘦脸手术效果这么好,早知道我就早点去做了。
  做完超声波瘦脸后的第36天
  今天我去演讲了,我以充分的实力和养眼的外貌获得了比赛的第二名,我真的是很开心啊,本来我以为能够有名次就不错了,没想到还能拿到第二名,这真的是让我感觉瘦了是一件很好的事,是可以给我们加分的。
  北京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重庆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
  超雅美容研究所 威 心:c q c y z x m r 1 1(下图所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21:19 , Processed in 0.07590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