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3|回复: 0

  超声波瘦脸和超声波双眼皮以后才变得这么漂亮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2-24 21:44: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超声波瘦脸和超声波双眼皮以后才变得这么漂亮的
  我觉得作为一个漂亮女生是特别的好,大家可能会想怎么好了?那就是在人际交往关系当中别人都会对你比较优待,而且经常会得到一些很好的进修或者升职机会。就比如我这次就得到了一个去美国进修学习的机会啦,哈哈,这还不是公司看我长得漂亮才给我的。
  其实以前的我没有这么漂亮,以前的我人长得很普通,又还是个单眼皮,我是到超雅整形美容医院做了超声波瘦脸和超声波双眼皮以后才变得这么漂亮的。先给你们看一张我没有做手术前的照片吧。
  这个张照片让大家可以看到以前的我长得真的是很普通,就好像在人群里你们可能分不清楚哪一个是我,就好像一个路人甲一样,那么我一直不甘心自己做一个路人甲,我就想要整形,想要美丽。
  我了解很多手术都是需要开刀的,我这个人很怕疼,然后我就多找几家医院去咨询,最后就发现了超雅整形美容医院的的这个超声波瘦脸和超声波双眼皮手术是不需要开刀的,而且这个手术它是通过超声波共振的原理来使我们这脸自然的瘦下来,双眼皮自然的形成。我觉得这个方法温和、不开刀、微创,也就选择去做了这两个手术。本来我以为这两个手术不能同时做,医生说可以,然后我就同时做了两个手术。
  刚刚做完出来了,眼皮有点红肿,然后脸部呢也是肿肿的,医生就叫我回家的时候,如果觉得不舒服就可以用冰块敷或者湿毛巾敷脸和眼皮。
  差不多手术后的第十天吧,红肿就完全消失了,也没有水肿了,看上去双眼皮就比较自然了一些,然后脸也小了一些,比较没有肉了,下巴变尖了,这些就是特别明显的变化。
  做完手术一个月的时间吧,我都基本恢复好了,双眼皮特别的好看,很自然,根本就看不出是手术做出来的,然后这也使得我的眼睛变得比较大,比较亮,还有我的脸你们看肉肉完全没有了,下巴很尖,就是有一点网红脸的感觉,我觉得网红脸也不错呀,反正漂亮,现在我在公司里面真的现在很吃香。
  北京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超雅美容研究所 威 心:c q c y z x m r 1 1(下图所示)
  重庆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12:37 , Processed in 0.08087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