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15|回复: 0

前IBM全球副总裁沃伦:ALPHA应用生态系统将降低区块链使用难度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19-3-1 13: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图:前IBM全球副总DerrickWarren(沃伦)
  
  曾经在IBM有32年工作经验的前IBM全球副总DerrickWarren(沃伦),如今担任UDAP的基金会主席。这两个角色之间的转换,用沃伦自己的话说,完全是因为自己是一个喜欢解决问题的人,他希望通过建立ALPHA应用生态系统探索更多关于区块链加速通证经济落地的运用。
  
  
  
  ALPHA应用生态系统是UDAP的基金会和美国区块链研究团队UAT联合打造的一个通用的、去中心化的区块链资产平台,在这个平台上,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都可以方便地发布、转移和交易各种虚拟的以及实物的资产。换句话说,ALPHA应用生态系统就是希望打造区块链时代的“中间件”,在资产垂直领域,解决目前区块链数字资产运用场景缺失和应用开发商产品不能落地的难题。
  
  
  
  “当下区块链的应用主要集中在比特币和虚拟货币上,但我和世界上的其他一些人都一样相信,除此之外,区块链具有非常强大的功能,可以在一些其他领域有更广泛的应用,可以帮助降低交易费用,提高安全性,提高交易速度等。”沃伦”在首次官方见面会上表示。
  
  在当天的演讲中,沃伦首先给区块链提供了一个比较基础的定义,他说,区块链其实是相当于一个账本,其魅力之处在于之前是比特币用的一个技术,也是通过比特币使得区块链变得有名,在过去几年中,当比特币变成非常有名时,其实真正好的发明技术是区块链。
  
  沃伦之所以认为区块链是最大的“功臣”,是因为区块链不仅仅可以给虚拟货币使用,同时也可以通证化各种不同的东西,可以使得各种相关的东西产生通证。“如果说,2018年是虚拟货币的一年,那么2019年是通证经济的一年,因为你可以通证所有的事情,你也可以把你想要通证的事情都通过区块链完成,这是一个更快更安全更便宜更有效率的方法,来传递一些相关的资产。”
  
  沃伦认为,区块链是继互联网发展之后的另一个有跨时代意义的发明,“而ALPHA所做的,正是在尝试解答与区块链相关的有挑战性的问题,从而帮助很多对区块链有兴趣的人,或者是区块链相关领域的工作者,来降低他们使用区块链的难度系数,因此,在沃伦看来,ALPHA应用系统是一个“非常有价值和前景的平台”。
  
  
  
  沃伦在IBM工作期间,拥有大量客户服务和全球技术服务等相关经验,曾率领的全球团队遍布非洲,北美和南美,亚太地区和欧洲,为IBM一些最大的跨国客户执行创新解决方案。在APLHA,沃伦认为,可以从之前在IBM的工作经验中提取有价值的资讯,并发挥自己所拥有的大范围的客户网,向他们介绍APLHA数字生态系统的价值,以及其所提供的产业服务,从而帮助APLHA数字生态系统更进一步发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20:41 , Processed in 0.08394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