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8|回复: 0

【嘉庆励志分享】再悲催的现在,都有个美好明天在等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2 16: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嘉庆励志分享】再悲催的现在,都有个美好明天在等你!

分享时间:2019.3.2


她,
体重曾达150斤,
因为穿不上婚纱憋屈到不行;
她,
潮流前沿时尚主编,
却因忙碌贪嘴误入“过劳肥”的坑;
她,
干练的职场宝妈,
却因产后肥影响了穿衣和自信。
而今她们早把生活过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从悲催到完美,
今天我们就来听听她们的蜕变2019!
最美新娘 颖颖
2019励志词:成功减重25斤,做最美新娘!
颖颖,坐标福建。从150斤的胖高妹,到成功甩肉马甲线隐现;从穿不上婚纱的憋屈,到身着收腰鱼尾裙幸福出嫁。2016,对她而言既是向美丽进发的第一步,也是人生的新起点。两月瘦身25斤,实现所有愿望,做最美新娘!
我是颖颖,身高170cm,从大学开始就不断尝试减肥方法。然而因为管不住嘴,体重始终在150斤徘徊,是个彻头彻尾的胖高妹。胖的时候从来都不喜欢去逛街,每次满怀期待的去,都会心情低落的回。看着别人穿很衬身材的衣服,配精致的妆容,心里有着说不出的难受跟憋屈。最糟糕的是,我不爱化妆,身材还胖!
美梦可以成真,我要用28天改变自己!
终于,婚期将至。作为一个姑娘,谁不想美丽华服任我穿呢?特别是自己的大日子!我要瘦下来,穿上最美的婚纱,做个幸福新娘!2016年1月,我下定决心,加入了乐动力减脂营。
入营的时候有种破釜沉舟的劲儿,准备忍饥挨饿,不瘦不归。可意外的是,这个减脂营既没有激进的节食,也没有鼓吹3天速瘦,一切从调整作息开始。没想到第一周,我的体重和身材就有了明显变化!
与其抱怨,不如马上行动
以前的我,上楼都觉得吃力,甚至开营时还跟教练要求免跑步。减不下来肥的时候,就抱怨减肥难、减肥苦、没有好看的衣服穿。但万万没想到,仅仅过了4周,竟一口气跑下3公里。还有了隐现的马甲线!要问我秘诀是什么?只有一个:行动!
既然选择了远方,就要风雨兼程。严格执行减脂营饮食计划,每餐饭都按全谷根茎类、蛋白质类、蔬菜类、水果类,以及低脂乳品等等分门别类按照不同比例摄入。为了让减脂餐吃的更加赏心悦目,我还特别注意摆盘,让每一餐都呈现出艺术与科学的融合,找到适合的比例,切忌再胡吃海喝!
正确的道路,认真的付出,一定会有最棒的结果迎接你。
现在的我,不仅成功减脂,还通过了各项专业考核,成为了减脂教练。我要把我的经验传递给每一个想要瘦下来的小伙伴,也想用我的经历鼓励每一位正在变好变美这条路上不断坚持的小伙伴。能够憧憬希望的人,一定会有美好未来。2016,很棒的一年!
最时尚女主编 张弢Tracy
2019励志词:我找到了比买包包更棒的事
Tracy,坐标北京,但作为潮流前沿杂志《商界时尚》的执行主编,大多数的时候,她是空中飞人。可以在世界时尚之都欣赏到最经典最靓眼的包包,不知道会让多少姑娘羡慕。然而对她来说,2019,却找到了比买包包更棒的事:瘦身成功,狠甩“过劳肥”!
我是Tracy,这一切的转折还要从2018年4月说起。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加入了乐动力减脂营。
线上微信群也能减肥?这是我的第一个反应。然而就是这份对于未知事物的好奇心,却让我在之后的4个月里瘦身20斤,腰围减小超过10厘米,更穿上了心仪已久的无袖短裙。
与其说减脂,不如说是改变生活方式
对我来讲,减肥的最大困难就是工作节奏快,经常出差、饮食不规律、运动时间没法保证。而这次加入减脂营,却彻底改变了我的生活方式。在教练的严格监督下,开始每天早起半小时准备早餐。开始无论是否加班,都要求自己在22点开始做1小时运动,24点左右睡觉。惊喜的是,第二周体重就发生明显变化。看到这个数字,真比买包包还要开心!
有人曾跟我讨论,出差吃西餐会不会长肉?在教练的指导下,我学会了如何根据出差地的食材搭配变通。即便是条件不允许,比如蔬菜吃的不够,我会尽量用低GI水果加餐。减脂期4个月中在欧洲待了近1个月,还是瘦了。无论肥腻鹅肝、冰淇淋,还是开胃酒,只要不是肆无忌惮地吃加定量运动就不会长胖!
三周下来,腰围减小4cm、大臂缩小4cm、大腿围减少2cm。脸也小啦。
边加班边运动, 工作效率反倒高了
刚开始,我都是在挤时间运动,用坚持让减脂不断突破。曾经浑身酸痛的我早上爬起来踩着高跟鞋去上班的日子也历历在目,然而突然有一天,就在某次夜跑时,竟开始有一丝享受过程。在这种有节奏的运动中,工作计划、团队建设、如何处理客户关系都成了我的思考命题。逐渐发现,运动竟成了最好的思考方式。不再需要挤出时间完成,运动真正融入了生活。出差异国被时差困扰的日子,我甚至把跑步当成了一种调整状态的好方法。
4个月的坚持,让我成功的告别了轻度脂肪肝,腰围减少10cm,腿围减少6cm,臂围减少7cm。许久不见的朋友见面时都会夸一句“哇!你瘦了好多”。
曾经的我,因为身材不自信,穿衣服不好看,所以会更喜欢买包包和鞋子;而现在的我,减脂成功、衣服尺寸小2个码,甚至再不在意衣服的款式。所以说,当你内心足够强大的时候,穿什么反而没有那么重要。一个健康有型的你,即便是T恤衫、牛仔裤搭配帆布包也依然可以非常时尚、有活力!
最逆龄辣妈 Wendy
2019励志词:28天练出马甲线,完胜美少女
Wendy,坐标江苏。是一位干练的职业女性,也是两个宝宝的妈妈。随着产后及年龄增长新陈代谢减慢而来的腹部赘肉,却影响了穿衣和自信。“这辈子还能穿回原来的Size吗?”2018年7月,28天的坚持,却收获了完胜美少女的青春活力和从未敢想的马甲线!
我叫Wendy,是一个在银行上班、有两个宝宝的职场妈妈。实话说,在刚加入乐动力减脂营时,周围的同事朋友都不理解,纷纷说“你都这么瘦了怎么还减肥?”。但我知道,我只是看起来瘦,是个彻头彻尾的“瘦胖子”!因为腹部有赘肉,有腰身的衣服几乎不敢穿。心里很难过,是说了也没人懂的难过。
想起生孩子前还能穿少女风、活泼些的衣服,而现在只能靠大妈装来遮掩。真是生完宝宝秒变大妈。2018年,我想要彻底改变这种状态!想要重新回到少女时代,重拾完美好身材。于是,果断报名了乐动力减脂营。我相信,这里能让我变美。无图无真相,先给大家看看我的减脂成果↓
只短短4周,我就拥有马甲线了啊!
运动日光浴,肤色也更健康啦,哈哈。
没有做不到,只看你有多想要!
作为上班族的我,午餐一般在食堂解决,而这一度成了我减脂路上的老大难。精米精面,本来热量就高,师傅每次盛饭还特别实诚,一不小心就吃多了。入营后,虽然还在食堂吃,但在教练的指导下,我会提前准备麦片。
当然,我也有看着最爱的烤肠、烤肉、冰激凌直咽口水的时候,但一想到自己的健康和减脂塑形目标,最终都能管住嘴。没有做不到,只看你有多想要。
第一周结束时,体重下降1公斤,腰围减少了2厘米,立竿见影。而在此后的两周里,腹肌也逐渐显露了原形。
入营前的我不太重视运动,觉得太累太枯燥,特别是要占用大块时间,对于工作繁忙的人来说,实在不现实。
但减脂运动却给我一个大大的惊喜:动作设计多样,由易到难,随着自己的减脂进程和运动能力变化不断调整,更重要的是完成任何一个运动小套组用的时间都不长,随时随地想做就做。运动所需要的时间和难度适中,让我对它的好感增加,也不再畏难。
逆龄生长,完胜美少女!
在减脂营的28天,不仅改变了我的身材,也让我的状态更好了。皮肤水当当,充满着轻盈与阳光的朝气。
家人的支持和朋友的赞赏都坚定了我变瘦变美的决心,而能实实在在感到自己更加精神、看到肉肉减下来则是我最大的动力,有成果最能激励付出。
现在的我,不仅瘦下来,更有了能够掌控自己人生的能力。活成什么样,我自己说了算!相比于以前纯粹由年龄带给我的青春和胶原蛋白,现在拥有了马甲线的我,更有了内心的充盈、沉淀的优雅、以及靠着自己的坚持与努力而来的自信与挺拔。岁月神偷?永远偷不走一颗想要变好变美的心!




大家好,我是徐嘉庆老师,由于我长期忙于演讲,大家给我的留言不能一一回复,欢迎大家添加我的企业微信,每天辅导五位学员!


问题:怎么才能每天都收到这种文章呢?微信扫二维码关注公众号,或者微信“搜一搜”公众号《huaguan03》,立即关注,就可以每天收到嘉庆老师的指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08:00 , Processed in 0.08067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