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2|回复: 0

不断传输优质教学内容,掌门1对1教研实力再获资本认可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19-3-8 08: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在竞争日趋激烈的K12在线1对1辅导教育赛道上,教研力量逐渐成为在线教育品牌教学实力的集中体现。当前,家长和学生越发青睐教学内容做得好的在线教育机构,资本也更倾向于为发展比较成熟的教育品牌注入力量。
不难发现,一家教育机构想要谋求稳健成长,就必须匹配大量的教育资源做基础支撑,其次再投入资金和优秀的教研人才作为教学质量的基本保障。
以国内知名的K12在线1对1教育机构掌门1对1为例,从2014年线下全面转型做线上教育至今,短短几年时间,掌门1对1拥有1800万的注册学员,覆盖全国600多个省市县,成长为一家在线教育“独角兽”企业,这背后离不开扎实的教研力量支持。


自转型以来,掌门1对1一直以教研为重点,持续加大对教研领域的投入,对自身教研组织架构进行了新的调整。目前,掌门1对1的教研人员已突破1万人,自主研发教研材料120万套,各省各学科专业题库资源超过1200万。
在壮大教研团队规模的同时,掌门1对1为满足越来越庞大的用户群体对个性化学习的实际需求,对自身教研品控提出更高要求。
通过大数据分析提供理论和工具支持,掌门1对1的教研团队人员针对各种学习场景进行理论研究、命题设计、教辅开发,有针对性地研发学生所需要的个性化课程产品。此外,掌门研究院还建立了本地化课程研究院、个性化教育研究院、在线素质教育研究院三大子研究院,进一步提升教研实力。
在线教育的科研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要深度打磨才能呈现精品。经过几年的深耕钻研,掌门1对1在课程内容设置上,推出了覆盖4-18岁中小学全年龄段的定制化课程体系。面向5-18岁的中小学生,掌门1对1为其提供全科辅导课程;对于4-12岁的儿童,掌门少儿专注为其提供培养学习力、专注力的思维训练课程;为培养4-14岁少儿音乐素养,掌门陪练则为其提供专属的音乐陪练系列课程。


成功总是属于有实力的人。近日,掌门1对1宣布正式完成3.5亿美元E-1轮融资,再次刷新了在线教育行业的融资记录。
掌门1对1的投资方CMC资本合伙人兼首席投资官陈弦也表示了对掌门1对1未来发展的支持:“掌门1对1拥有一支执行力出众的优秀团队,在服务、体验和运营上不断精益求精。我们相信掌门将继续加强在行业内的优势,同时不断创新,为广大学生和家长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我们也会充分利用CMC资本在媒体、教育和科技等领域的资源与经验,为掌门的发展助一臂之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18:15 , Processed in 0.17188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