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55|回复: 0

[求助] 掌门1对1打造个性化教研体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8 19:42: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期,一场关于中国独角兽崭新概念的对话正在“2018中国独角兽峰会”上进行,此次峰会由创业黑马、创业家APP主办,掌门1对1作为IT互联网教育行业当之无愧的“独角兽”企业,积累了近十年的教育经验,深知需求,深耕内容。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表示,自掌门1对1成立起,就把教研作为重要项目进行推行,即使当时老师的数量还较为有限,但“教研这事,掌门始终没断过”。

  

  想要做好教研,需要匹配大量的资源、资金和优秀的人才。在4年多的时间里,掌门1对1累计了足够优秀的教师和足够多的学员,这为教研的持续发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足够优秀的教师能够为教研提供充足的人手,上万名老师的教学精华被汇聚起来;足够多的学员,意味着学员涉及的年级多学科广,每个学员都有着自己的差异化需求,这对掌门1对1教研组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需要把教研成果不断精细化。而把教研做出差异化,更加注重考法、技巧和模型,形成一个体系,而这些正是学生在课堂上或是在其他地方想学却学不到的。

  作为互联网+教育的探索者,掌门1对1教研体系的“打法”别具一格。在教研的过程中,掌门1对1不光重视老师们的智慧和经验,大数据提供的分析和佐证同样受到重视。这些大数据能够帮助掌门1对1更好地进行教研反馈,每个知识点,都能直观的看到学员的满意程度,并且根据反馈相应地调整内容。

  2018年,掌门1对1计划与人工智能全面接合,构建高度智能化的系统,从而实现智能匹配、智能课堂、智能评测等功能, 该系统一旦上线,将大大提升掌门1对1的教研能力。教研力量正如作战粮草一般,在教学内容品质上打好头阵,保持教研团队向上行走的力量,保障优质教学内容传输,只有这样的企业才能在激烈竞争中稳步发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2:25 , Processed in 0.07423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