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67|回复: 0

雅培奶粉怎么样?用优良品质给你答案

[复制链接]

613

主题

613

帖子

53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31
发表于 2019-3-8 19: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随着奶粉市场日益扩大,奶粉品类越来越多,宝爸宝妈们在选择增加的同时,也要面对纠结的苦恼。不少家长会问到,雅培奶粉怎么样。首先雅培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医疗保健公司,以百年创新科技的背景,致力于研发高品质奶粉。其旗下的每一款奶粉产品,都应用了先进的科研技术和研究成果、汇集了国际化团队的丰富经验,并秉承着营养科学的严谨态度,经过了各种严格验证与质量把控。其中,雅培铂优恩美力就是回应雅培奶粉怎么样的上佳答案。
对每一款奶粉来说,奶源地、工艺和配方都是不容忽视的,雅培铂优恩美力在这三方面都有出彩的表现,也体现出雅培奶粉的整体品质。雅培奶粉怎么样,看看雅培铂优恩美力,你就有数了。
一. 雅培奶粉怎么样,看奶源
奶源与奶粉的品质、安全密切相关,来自优质奶源地的奶粉质量也更有保障。雅培旗下的铂优恩美力奶粉,拥有高品质奶源,来自爱尔兰优质牧场,爱尔兰原装原罐进口,奶牛健康状况可溯源。
二.雅培奶粉怎么样,看工艺
奶粉的制作工艺影响着奶粉的营养价值,加工次数越少的奶粉,其营养成分会保留多些。而雅培铂优恩美力奶粉则正是采用液态奶一次成罐的奶粉工艺。所谓一次成罐,即新鲜液奶经脱之后到成品包装在同一工厂完成。与脱脂乳粉相比,脱脂液奶保留更多可被消化利用的赖氨酸。品质优秀,营养价值可见一斑。
三.雅培奶粉怎么样,看配方
奶粉配方,决定了奶粉蕴含怎样的营养。配方上,雅培铂优恩美力奶粉含72mg/L核苷酸(72mg/L核苷酸:3、4段除外)+益生菌(益生菌:4段除外)益生元,关注宝宝好肠道、好体质。配方及营养优劣一目了然。
雅培奶粉怎么样,无疑是宝爸宝妈们在不了解雅培的情况下会发出的疑问。雅培对奶粉生产各环节的细致与负责,赋予了奶粉优良的品质,家长们可以放心选购,宝宝得以拥有喜欢的奶粉,携手相伴,健康成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20:37 , Processed in 0.11200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