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20|回复: 0

进口奶粉如何选择,高品质才是宝爸宝妈心头好

[复制链接]

613

主题

613

帖子

53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31
发表于 2019-3-8 2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即便现在可选择的奶粉越来越多,但围绕奶粉品质和安全的话题仍牵动着千万家庭的神经,也是家长们了解奶粉时永久的关注点。奶粉市场不断拓展,进口奶粉成为了家长们的心头好。新西兰、爱尔兰、荷兰和澳大利亚是备受瞩目的优良奶源地,来自这几个地区的进口奶粉尤其受欢迎。
一款优质进口奶粉的每一个环节都至关重要,除却奶源地,还包括工艺、配方、口感等。雅培铂优恩美力奶粉作为一款爱尔兰原装原罐进口的优质奶粉,融汇了多重优良因素,高品质的奶源、严谨的加工工艺和优良的营养配方,不失为进口奶粉的好选择。
一.高品质的奶源
雅培旗下的铂优恩美力奶粉,拥有高品质奶源,来自爱尔兰优质牧场,爱尔兰原装原罐进口,奶牛健康状况可溯源。爱尔兰作为享誉世界的天然牧场,生产的奶粉品质优秀,雅培铂优恩美力来源于此,继承了优良品质,为奶粉增益良多。
二.严谨的加工工艺
雅培铂优恩美力奶粉采用液态奶一次成罐的奶粉工艺。所谓一次成罐,即新鲜液奶经脱之后到成品包装在同一工厂完成。与脱脂乳粉相比,脱脂液奶保留更多可被消化利用的赖氨酸。奶粉的加工工艺影响着奶粉的营养价值,通常情况下,加工次数越少的奶粉,奶粉的营养成分会保留多些,而雅培铂优恩美力奶粉所采用的奶粉工艺成就优秀品质,更好呵护宝宝成长。
三.优良的营养配方
奶粉的营养价值体现于配方组成之上,宝爸宝妈们对奶粉成分的关注不亚于奶源地和工艺。雅培铂优恩美力的配方满足家长要求和宝宝需要,含72mg/L核苷酸(72mg/L核苷酸:3、4段除外)+益生菌(益生菌:4段除外)益生元,关注宝宝好肠道、好体质。
进口奶粉备受家长青睐,但在选择时更需要睁大双眼辨别“进口”真伪。雅培铂优恩美力奶粉是宝爸宝妈们的一剂定心丸,以上三个方面都能做到让有宝宝的家庭放心,让家长们信赖,用优质好奶陪伴孩子的成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19:02 , Processed in 0.09087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