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9|回复: 0

摆脱被衰老百般折磨的方式——重庆超雅面部提升术

[复制链接]

2502

主题

2502

帖子

2429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2429
发表于 2019-3-11 11:36: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大好年华才刚刚开始的时候我的年华却颓废了
  三十几岁的女人长了一张近50岁女人的脸庞
  我不知道我的人生还有没有可以逆转的希望了
  当我遇见了面部提升术似乎看到了人生的转折点
  那就是让我牢牢珍惜再一次年轻变美丽的机会
  ——孙梦兰
  嗨,女士们先生们,我叫孙梦兰,我36岁,今年做的面部提升术。听到我名字的人通常认为我是个梦幻一般的人。但当我看到自己的时候,我会感到人生的沧桑。这张照片完全不像一个三十多岁的女人。最悲惨的一次,当我和母亲外出时,我被误认为是我的母亲的妹妹。我不知道衰老是怎么进入我的生活的,但我知道,自从我的脸开始衰老,我的事业也陷入低谷。


  接下来,我将分享我的面部提升术之前那些所谓的心酸的历史。我是一个性格敏感、沉默寡言的女孩。一件小事或一点困难会使我整夜失眠。我记得当我参加大学入学考试时,几乎不可能在一周内每天都睡着。大学毕业后加入工作,我成了一个真正的跳槽之王。
  为了改变我的性格,我选择了房地产销售作为一个微不足道的职业。但不要低估这个职业。经过几年的锻炼,我的性格改变了很多。我以为阳光明媚的生活即将来临,但我没想到等着一张老面孔。


  【孙梦兰实现年轻的方式:超雅面部提升术】
  从心底对自己的评价真的比同等时期的多数人老掉一大截的那种状态了。很多人认为我40多岁,这让我非常痛苦。不知怎么的,我也是一个年轻的女人。为什么我突然进入到了老年人的队伍之中了呢?我的皮肤不是一般的那种松弛啊,我的脸颊也很厚厚的多余肉多了很多。轻轻的笑起来,皱纹和凹陷知道在哪里集中吗?在我的脸上啊!!因为如此的我,我再也睡不着了。这就是面部提升术前的心酸啊!
  我的家人建议我看开才行,不然会得抑郁症的,但如果一个女人甚至没有年轻的资本,那么她怎么能激励她的生活呢?后来的后来,就是认识了重庆超雅的面部提升术,不曾有过的悸动,不顾后果的想试试面部提升术。


  【孙梦兰实现年轻的方式:超雅面部提升术】


  【孙梦兰实现年轻的方式:超雅面部提升术】
  我现在换了工作。实际上,我的专业在于设计的。我以前觉得我的外表对专业不能胜任的吧。现在我年轻又自信,是时候让我变成一个美丽的生活了。


  【孙梦兰实现年轻的方式:超雅面部提升术】


  【孙梦兰实现年轻的方式:超雅面部提升术】
  不是面部提升术,不是少女颜值的啊,开心啊!!听说,我就算是再过那么十年八年的都不会破坏现在的情况。
  梁医生电话微信1 8 5 1 8 4 7 7 2 5 2
  ------重庆超雅地址,重庆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重庆超雅电话0 2 3 6 7 7 3 9 1 3 3------
  ------微信号,c q c y z x m r1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03:10 , Processed in 0.07934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