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6|回复: 0

我超度婴灵的真实经历!(超度婴灵念什么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11 14: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那一年,他无情的抛弃了我,在我努力把他忘记的时候,我却发现我怀孕了!
可是我当时根本没有能力养活这个孩子,而且它还没有爸爸。痛心之余,我无可奈何的选择了流….产。(超度婴灵念什么经)(超度婴灵多少钱)(最简单的超度婴灵方法)(超度婴灵骗局)(怎么知道婴灵超度走了)(2个婴灵可以一起超度吗)(寺庙超度婴灵有用吗)(超度婴灵需要多少钱)
手术室里,护士最后问我一遍:"想好了?不小了呢!""嗯,想好 了,没事儿,动手吧!"轻描淡写的语气,没有一丝怜悯,就这样轻而易举地定了生死。勃勃跳动的生命,转瞬间就成了一团血肉模糊的绒毛。可那时的我,虽然带着痛心,但是也是带着无奈和弱小。
流….产过后,我休养了一个 月,也没什么大的不适,只是下体偶尔有所瘙痒,以为打胎后遗症,就没有特别的注意。
身体恢复好后,我便回到了老家  的县城。在父母的安排下我在一个幼儿园工作。虽然我没有告诉他们我失恋的事情,可是他们好像也感觉到了什么。而且我年纪也不小了,于是他们便张罗着给我相亲结婚。
本来已经不相信爱情的我,随 便找了一个看起来老实的男人结了婚。
结婚一开始平淡如水,老公还算对我照顾。可是两年过去了,我却依然没有怀 上孩子。在婆婆的不停的微辞下,我和老公一起做了检查,结果居然是我有严重的妇科炎症。我当场晕阙。老公当场也没多 说什么,安慰了我 几句,便拿着药回去了。
用了一段西药后,情况有 所好转。于是继续开始和老公同 房,不过依然没有怀上孕。没过多久,妇科病居然又复发了,吃了西药就 好 ,不吃没过多久就复发。弄得我都有点神经了,只要有点点痒,我都以为 是复 发了。老公也渐渐 地  对我不耐烦了,因为妇科病一发作,就不能同房,而且又一直 没怀上孕。他也 总 是  被 同事 在背后指指点点。渐渐地,我感受到了他对我的态度的微妙的 变 化。
某天下午,在幼儿园里,看着那些个蹦蹦跳 跳的 孩子,我摸了摸肚子,心想我到底什么时候能拥有一个这样的孩子。
那夜,我居然在梦里--
一双大眼睛在空中盯着我,渐渐地我看见一个一个圆乎乎的胖小子朝着我笑,他的四肢不停的摇摆,他的笑声不停的传荡,好似一个快乐的天使,向我挥洒着阳光 。突然,他叫了一声,说的不标准,也很小声,我只是隐隐地感觉好像是" 妈妈"二字。我顿悟难道这是我的那个孩子?我立马伸出双手想接住那个孩子,却穿过 了他的身体 ,始终抓不住。渐渐地他向着天空升起,突然他的七孔开始流血,继而头部开始破裂,一直向下,从 脸部到四肢到身体,都破碎了开来,整个人如同被五马分尸一般的惨烈。
他叫了一声:"妈妈,救我!"
他的哭声嘶声裂肺,他的挣扎渐渐消弭。
这变化来的突然,我好似被雷击一般,拼命想去抓住它,只是他越来越远。升到高空中,那残碎的躯体被风一吹,便什么都没有了。空中似乎只剩下一双无助无奈哀怨愤怒的的眼睛。
第二天,我还没有从这悲痛抑郁中走出来,我的一个关系很好的同事看出了我的异样,便和我聊了起来。因为我素来和她无话不谈,于是便告诉了他我昨晚的梦。
他惊讶地问了我一句:"是不是打过胎?"我好奇地问道:"你怎么知道。"
原来她一直信佛,平日里也在修行。他告诉我我这可能是"婴灵附体"。
于是我便到网上查了很多关于"婴灵"的资料。而了解到的内容却让我如遭雷劈,瞬间僵立。
     我一直以为自己是良善的,是心怀慈悲的。可是不想当年的那个瞬间,已将一个小生命扼杀在了萌芽!
     刽子手啊!是我,这个他们心心念念信任依赖唤作妈妈的人,夺走了本该属于祂们的一切!也是我,在给予祂们痛苦和眼泪后,还心安理得、置若罔闻!               
脑子里疯狂地转着一个念头:一定得做点什么,我要赎罪!
于是我请到了我那个同事推荐的《佛说长寿护诸童子陀罗尼经>>。我如获至宝,千恩万谢地捧了回来。每天坚持颂念抄写两个小时,如果是休息日,我更是会增加到五六个小时。我不住地忏悔:"宝贝,是妈妈做错了,对不起你……"说着说着,鼻子一酸,又要流泪。 然而过不多久,我便悲哀地发现,那本《佛说长寿护诸童子陀罗尼经>>居然是伪经!这个噩耗让我一下子欲哭无泪。唯一的希望破灭了!   
我仍然执拗地寻找着更为有效的超度婴灵的方法,不断地搜索,浏览,再尝试。(超度婴灵念什么经)(超度婴灵多少钱)(最简单的超度婴灵方法)(超度婴灵骗局)(怎么知道婴灵超度走了)(2个婴灵可以一起超度吗)(寺庙超度婴灵有用吗)(超度婴灵需要多少钱)
我加入了很多超度的群,见有好几个朋友都推荐一个叫做珍珑舍的师傅,找他们要了微信zhenlongshe888.我便加了这个师傅,这个师傅的朋友圈做的很低调,充满了正能量,时而给人以人生启迪的感悟话语,时而又发布些做.法事的照片视频,他的视频拍的细腻,很多细节都看得见。
     我主动和师傅聊了起来,师傅很迟才回答我,这是他本人的号,比较忙,所以回复的慢。我想想能直接和大师聊天,总比那些客服好多了。他咨询了我的问题后,我一五一十的回答。
     道长让我先找找别的师傅,最近他的法事很多,没办法帮我做。我心想,还真大牌。不过转念一想,如果不是很好的师傅,也不会这么多人请吧。我又浏览了他的博客,孰料这一读便欲罢不能了。这是一位真正的修行者:传道授业解惑、引经据典书文,坦然地分享着自己三十年来的修行心得和走过的种种弯路。
     过了几天我又求了他一次,这次他要了我的基本信息,答应帮我做,只是要等三天。我问了下费用,收费不多,不过那个时候我也将近月底,身上只有七百多块,师傅也答应先帮我做,剩下的以后再给。毕竟婴灵耽搁的越久越难超度。让我心里觉得很暖和,而且大师还是一次只做一个婴灵,不像很多别人的法事是一次很多婴灵一起做,这样肯定减少了遗漏的概率。
     等到了做.法前一天,师傅交代了我很多细节,还给我一套口诀去默念。
     第二日做完,我咨询师傅怎么样?师傅说:这个婴灵比预料的怨气深,还需要再做一天。他可能也感觉到了我的顾虑,补充了一句:不会多收费用。我心存感激。
于是第三日又做了一次。做完后师傅便发了很多视频给我,差不多有二十几个视频,不同的场景,不同的细节,不同的动作,显然是真的用心在做了法事。师傅做完后和我聊了一会,了解到我其他的情况后,还热心的说送给我一种草药。原来他还是一位道医。
很快便收到了师傅的草药,我带着试试看的态度用了一天。毕竟之前几乎什么西药中药都用了,就是没试过道家的药,可是用了第一天便感觉身体的瘙痒没了。于是坚持用了一段时间,近期复发的状况全部都没了。于是我又请购了一些,防止复发,由于都是外用草药治疗,我也不怕什么副作用。
药用了效果越来越好,原来基本是一个月复发一次,后面都没有复发。
同时某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居然还是之前的那个胖小子,此刻他又是一脸的笑容,带着不停的笑声,朝着我眨了眨眼睛。没多久他的身后突然张开了一对白色的翅膀,飞上了天空不见了。我笑着看着他,又一次留下了泪水。
从此,我的心情变得爽朗了起来。
不知道是妇科病治好的缘故,还是婴灵超度好了,连带的我感觉整个人心情好了很多。
我的老公好像也明显的感觉到了我的变化,连带着我们也很快怀上了孩子。(超度婴灵念什么经)(超度婴灵多少钱)(最简单的超度婴灵方法)(超度婴灵骗局)(怎么知道婴灵超度走了)(2个婴灵可以一起超度吗)(寺庙超度婴灵有用吗)(超度婴灵需要多少钱)
后面我才知道珍珑道长原来还是很有名气的师傅,还被电台采访过,擅长补财库起名超度,是清朝国师娄组一脉传承,难怪功德高尚!我继续保存了他的qq362781247和微信zhenlongshe888.防止以后难以在找到这么好的师傅。
  感恩珍珑道长,有缘相聚,备感珍惜,希望我们都能尽此一生达成所愿,洗净罪业,坦然归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8:48 , Processed in 0.11836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