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81|回复: 0

[软件交流] 喜推智能小程序更新,两大升级更贴合企业需求

[复制链接]

357

主题

357

帖子

89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96
发表于 2019-3-11 16: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2019年3月8日,喜推Sa aS平台发布更新,本次重点更新内容为小程序名片展现方式和名片安全隐 私部分。更新后的喜推小程序使用更加便捷、灵活和安全,能更好的满足销售和商务社交需求,也成为业内首款企业级高安全等级的智能名片,是企业用户的可靠之选。目前,喜推Sa aS平台已面向所有企业用户开启免费试用通道。
  
  在名片展现部分,首先缩短了智能名片的展示路径,当智能名片使用者进入小程序后,会立马跳出名片展示界面,而无需多余步骤。并且引入了名片码展示陀螺仪功能,当使用者向他人展示自己的名片码时,名片 码界面会自动旋转,方便对方扫 码保存名片。可以说,整个名片展示过程更加符合社交习惯,让人与人的交往更自然、舒适,也更高效。
  在名片隐 私部分,对个人敏 感信息,如电 话、邮 箱等,进行了隐藏设置,只有经过授权的访客才能查看这些内容,从而保障了名片使用者的隐 私安全。如今,互联网已经与我们的生活密切融合,我们的一举一动都会在网上留下蛛丝马迹,这些数 据的泄露往往会给我们带来很多麻烦事。尤其对于商务人士而言,更需要安全、高效的社交环境,避免工作对生活的干扰。喜推推出的这项功能无疑切中他们的需求。
  
  喜推此次增加的上述功能,大幅度改善了用户体验,在业内具有一定的开创性和示范性。一直以来,喜推都坚持普适性和易用性为第一设计原则,为用户提供最简洁的操作界面。无论是搭建官 网、还是商品上传、页面优化、客户沟通,甚至交易达成、数 据分析,用户都可傻 瓜式操作。因此,用户无需关心繁琐的技术问题,只需专注自己的产品和推广,极大便利了线下广大企业进军移动互联网。
  同时,喜推始终保持着强劲的创新能力,尤其进入2019年后,喜推加快了产品的研发节奏,就在不久前对业务进行了全面升级,不仅仅单一输出产品,还针对垂直行业提供专业完整的解决方案,为企业用户带来更高价值的服务。
  
  据了解,喜推Sa aS平台是一款高度集成的智能流量运营管理产品,它无缝融合微 信小程序、百度小程序、支 付 宝小程序、抖音小程序、电销机 器人、营销推广系统,并引入大数 据和AI技术,将相应功能模块化,借助平台,企业用户无需自主开发,只需拖拽相关可视化组件,就可一键生成专属于自己公司的小程序,而且各小程序间的数 据可以互通,流量可以共享。这样无论用户是在搜索场景,还是社交场景,都可便捷访地问企业的小程序,随时完成销售转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6:48 , Processed in 0.07311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